我的二维码
沈雁英

52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沈雁英

简介

课程

视频

授课见证

联系方式

基本信息
年龄
50 ~ 60 岁
所在地
北京
定位
主任医师、营养师
邀请费用
议价/天 (参考价格)
二维码
主讲课程
从事控烟、干部保健、健康管理、医院管理
资历背景
北京朝阳医院副院长、研究员、主任医师、营养师。1982年大学毕业后先后在卫生部中日友好医院、北京朝阳医院工作,从事干部保健、健康管理、医院管理多年,有着丰富的医疗卫生工作经验,在心理、营养、疾病预防和医院管理等领域有广泛的涉猎和较深的造诣。
沈院长先后在卫生部中日友好医院、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从事干部保健、全科医疗、健康管理二十余年,在心理、营养、疾病预防等领域有广泛的涉猎和较深的造诣,对人的健康特点和规律有系统的认识和研究。长期从事医院管理、医疗保健、心理健康专业,有着丰富的理论基础和实践经验。
行政职务 :副院长
擅长疾病 :从事控烟、干部保健、健康管理、医院管理工作多年
论文发表 :在《中华医院管理》、《中国医院》、《中国临床保健》等刊物发表60多篇专业论文。
社会任职 :担任中国女医师协会理事、北京伦理协会理事、中华营养学会会员、中华医学科技奖第二届评审委员会委员、首发基金评审委员会委员、北京中医药学会老年病专业委员、北京中西医结合学会健康科学管理专业委员。是北京电视台《快乐健康一箩筐》栏目的主讲专家。
荣誉成就 :2005年被中央保健委员会评为优秀保健工作者。2008年在“全国卫生事业管理与公共卫生改革研讨会”中,论文《医院的内功在于提高医疗服务水平》荣获一等奖。
学术专著:主编了我国首部《保健学概论》和《职场心理卫生学》。
科研文章和专利
先后在《中华医院管理》《中国医院》、《中国临床保健杂志》等专业期刊上发表一百余篇文章,其中《服务是永恒的主题》、《健康养老社区的构想》被评为全国优秀论文一等奖。主编了我国首部《保健学概论》、《职场心理卫生学》、《医院院长职业化》。
申请发明专利1项:一种在线医用健康教育交互系统及其建立和工作方法。获得及申请软件著作权共4项:①“科研数据采集及分析系统”软件著作权;②“病历存储及查询系统”软件著作权。③“个性化高血压健康教育服务系统 ” 软件著作权。④“多中心科研设计方案定制及管理系统” 软件著作权。
学术文化工作
积极从事健康教育工作,先后在数十家企事业单位进行保健讲座,并且担任中央电视台《健康之路》、《科技之光》,北京电视台《健康北京》、《养生堂》、《快乐健身一箩筐》,中国教育台等10余家媒体的特邀授课专家。2005年被中央保健委员会评为优秀保健工作者,2009年荣获“中华健康管理杰出人物”称号和“关注职工健康特别贡献奖”。
沈雁英,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副院长、研究员、主任医师、营养师。沈雁英副院长先后在卫生部中日友好医院、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从事医院管理、干部保健、全科医疗、健康管理二十余年,在心理、营养、疾病预防等领域有广泛的涉猎和较深的造诣,对人的健康和医院管理规律有系统的认识和研究。主编《保健学概论》、《职场心理卫生学》、《医院院长职业化》、《沈院长说健康五字经》等著作。
免责声明:该信息由网站注册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会员负责,本站对此不承担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首页

发布需求

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