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敬峰

52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郭敬峰
2019年度中国200强讲师

简介

课程

视频

授课见证

联系方式

郭敬峰:再次授课国家电网《管理与沟通技巧》课程!
2020-10-26 1889

2020年10月18日,“团队绩效管理专家”郭敬峰老师再次应邀授课国家电网四川某电力公司《管理与沟通技巧》课程!此次培训对象为国家电网入选“兰芽计划”的50多名优秀青年员工(“兰芽计划”是一个成长阶段培养项目),通过一天的累积,学员们收获了许多实际工作中需要运用到的方式方法,如高情商管理方法、团队协作技巧、高效沟通艺术等,在日常管理中激发员工内在动机,非物质激励,人性化关怀,提升非职权影响力,打造高效组织,更快乐工作,更幸福生活!

开场热身活动“抓小奴”

“分组团建”


团队管理的5P要素:目标,成员,计划,定位,权限。 作为管理者,应懂得高情商管理艺术:知人善用、以身作则、激励团队。郭老师给大家进行了管理能力测试并结合“华为狼文化”案例分析,揭示团队精神的真谛:协同合作。


接着,郭老师通过案例“不合群的陈军”,让学员根据他的行为来剖析性格,并且思考若自己公司遇到这样的员工应该如何处理。学员现场与老师互动,有的表示应该“杀一儆百”,有的表示应通过深入沟通了解成员的性格,对症下药,大家各抒己见,氛围活跃。


在工作中,维持同事间良好的人际关系十分重要。作为社会中的人,我们倾向于将自己归入某个群体,以此来获得归属感,而通过一切可能的信息,让对方感觉到我们很相像,我们是同一类人,则会加速促进自己与对方的关系。郭老师分享“人际交往的三则”:

黄金法则:

       ——你期望别人怎么对待你,你就怎么对待别人!

 白金法则:

       ——别人期望你怎么对待他,你就怎么对待他!

 钻石法则:

       ——给别人超出他期望的东西!


培训圆满结束,学员们反馈收获很大,会多多运用到工作中。大家合影留念,并一起点赞“你很不简单”“我很欣赏你”“我很佩服你”的员工激励方法,管理的本质是激发善意,管理者要善于发现“员工问题”背后的积极正向动机,更多的肯定鼓励支持,让员工都能找到职业胜任感和工作成就感,实现自我价值。感谢学员们的热情学习,幸福=能力/欲望,祝大家职场顺利,家庭和睦!

附一:优秀学员合影

  附二:学员反馈

  附三:培训师评议表




全部评论 (0)
免责声明:该信息由网站注册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会员负责,本站对此不承担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首页

发布需求

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