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敬峰

52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郭敬峰
2019年度中国200强讲师

简介

课程

视频

授课见证

联系方式

郭敬峰:国家电网《情绪与压力管理》课程顺利结束!
2020-10-10 2228

2020年9月27日,国家电网四川某电力公司《情绪与压力管理》课程在开心热情互动中顺利结束!“压力绩效管理专家”郭敬峰老师为公司60多名中基层管理者精彩分享:情绪管理技巧、情商修炼秘笈、压力疏导方法,感谢大家认真积极学习。你用电,我用心,给千家万户送去最安心的保障。为电网每一位员工的用心付出点赞!


开课前,郭老师带领大家做了聚精会神“抓小奴”的互动游戏,接着进行分组团建,群策群力设计队名队呼,现场气氛热烈,学员们在轻松愉悦中打开自我,以积极心态参与培训,带着工作困扰问题和培训期待认真投入学习。

热身小游戏:“抓小奴”

团建活动

郭老师通过理论讲解和案例分析进行“What”自我情绪觉察,“Why”为什么会有这样的情绪,并采用分组练习的方法教会大家“How”:如何用情绪管理三部曲改善负面情绪体验,在趣味游戏与情景模拟中教会大家增加正面情绪技巧。一个人成功的速度取决于他处理负面情绪情绪的速度,发脾气是本能,而能控制住脾气才是本事。

在如今竞争日益激烈的社会中,人们之间的联系也变得越来越紧密,因此懂得说话变得越来越重要。而一个人能否成功往往取决于说话的能力。身处职场,无论处在何职,情商是决定职业发展的重要信条,占是否升迁的80%。郭老师给学员们讲解了职业情商与情商的不同之处,并分享了如何提升情商的技巧以及职场情商北斗七剑,多做几回,你就会:1)情商高了;2)职位升了;3)工资涨了;4)心情爽了。


你的压力情绪从哪里来?郭老师带领大家寻找和分析压力源,并进行了性格与压力的心理测试,探索自己的工作绩效曲线,了解适宜自身的压力水平。在我们的生存和发展过程中不可避免会遭遇无法回避的压力事件,放松心态,以积极乐观的态度去迎接它,我们会发现,经历各种压力过后而未被击垮的人,可以积累更多适应压力的能力,更好的拥抱未来。

最后,郭老师与优胜团队合影留念,学员们通过学习情绪压力技巧,在最短时间增强了对工作信心和生活热情,大家反馈收获很多:学会了如何觉察自己和他人的情绪,如何提升自身职业情商,如何快速压力疏导。


随着社会的发展和工作生活节奏的加快,很多人都会在工作中产生巨大的压力,学会正确的认识压力,发掘自身的压力源,激发主动性与创造性,培养积极心态面对人生,再配合高职业情商的自我管理与提升,一定可以让您在职场中收获满满!祝国家电网的所有工作人员在日益激烈的竞争中始终轻松面对,更快乐的工作,幸福的生活!

附:培训师评议表

全部评论 (0)
免责声明:该信息由网站注册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会员负责,本站对此不承担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首页

发布需求

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