耿颢

52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耿颢

简介

课程

视频

授课见证

联系方式

耿颢:职场成功的三本十八式
2016-01-20 9192
客户:广州通众广告有限公司 地点:广东省 - 广州 时间:2013/11/9 0:00:00 通众公司职场精英特训营圆满落幕 每一个企业都渴求有责任感、有主动性、有忠诚度的员工,每一位老板都青睐有责任感、有主动性、有忠诚度的员工,每一个员工都希望成为有责任感、有主动性、有忠诚度的员工。那么,如何才能成为这样的优秀员工呢?基于这样的思考,通众公司于2013年11月09日携手经华纬业人才商学院在广州开展了《职场成功的三本十八式》的主题培训,通众公司近50位职能精英参与了此次培训。 本次培训中,来自经华纬业人才商学院的专业讲师耿老师结合当前企业的实际状况,运用案例分析和互动交流的方式,从员工的责任性、主动性和忠诚度三方面出发,现场教授学员企业现实工作中18种具体的工作行为方式,让学员真正实现从意识到行为的改变,自动自发,从而提升工作效能。 培训结束后,很多学员表示对这堂课内容感触很深,此次培训取得了良好的培训效果。
下一篇
全部评论 (0)
免责声明:该信息由网站注册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会员负责,本站对此不承担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首页

发布需求

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