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二维码
顾烨栋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顾烨栋

简介

课程

视频

授课见证

联系方式

基本信息
年龄
30 ~ 40 岁
所在地
山东,济南
定位
幼儿园招生培训专家
邀请费用
¥20000/天 (参考价格)
二维码
主讲课程
《幼儿园疯狂招生系统》、《玩转快手抖音营销》、《幼儿园全媒体流量矩阵系统》、《幼儿园活动策划引爆系统》、《幼儿园狼性团队打造系统》《幼儿园自动化管理系统》、《幼儿园品牌系统》
资历背景
幼儿园招生专家
幼儿园顶尖营销策划专家
幼儿园立体化招生系统创始人
幼儿园关键词快速策划法发明人
西安交通大学学前教育研修班特聘导师
给幼儿园策划的招生活动报名率100%
策划的多个活动上了百度热搜、抖音热搜
10年专注幼教行业,全国10万园长成长见证!
1、著名幼教专家、发明家,拥有30多项专利,50多项科研成果,新华社等多家媒体报道。
2、数千园所:给北京、上海、广州、厦门、武汉、长沙、成都等几千家幼儿园培训。
3、独创机制:顾老师独创了幼儿园双轨计分管理机制、节点奖惩大会、365招生机制等锋利制度,用顾老师独创的机制可以让老师“疯狂的去招生”屡创招生奇迹!通过机制短短1周就可以让教师团队成长蜕变,快速实现幼儿园自动化运转!
4、活动策划:顾老师独创了“关键词快速策划法”,策划的多个精品活动引领了中国学期教育活动营销新高度,指导多个幼儿园活动上了百度热搜、抖音热搜,幼儿园3个月获得了300多家媒体报道,轰动了当地的市委市政府!
授课风格:激情四射、诙谐幽默、发人深省、寓教于乐、实战性强。
免责声明:该信息由网站注册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会员负责,本站对此不承担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首页

发布需求

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