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燕利

52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张燕利

简介

课程

视频

授课见证

联系方式

张燕利:“强势赢终端?创新铸品牌” ——温莎情缘2014精英店长研修班圆满落幕!
2016-01-20 8955
客户:深圳市天俊昌家具有限公司(温莎情缘) 地点:广东省 - 深圳 时间:2014/11/25 0:00:00 为进一步提升终端店面的管理水平、销售技巧及提升品牌影响力, 2014年11月25日—27日,深圳市天俊昌家具有限公司旗下温莎情缘品牌精英店长研修班在深圳成功举办,来自全国各地的部分经销商和精英店长参与了此次培训。 在竞争时代,企业面临巨大的生存和发展压力,而基层管理人员同样在激烈的业绩拼杀中承受巨大的心理压力。如果不能有效应对压力和管理情绪,将直接影响他们的身心健康、职业道路,也会影响企业目标的有效达成,影响企业的运转效率。25日上午:简爱企业培训张燕利导师与学员一同分享将【管理者心态升级】的精彩课程,通过学习情绪运作的相关规律、压力来源和缓解方法,更有效地领导团队和协同上下属关系,实现团队管理绩效的提升。 此次培训设置了丰富的理论课程培训,其中涵盖终端管理者对天俊昌公司企业文化、发展历程、经营理念、市场规模、长远规划等全方位的了解。以及温莎情缘深厚的品牌文化、产品的工艺流程,独特的取材用料,精湛的雕刻工艺,使全体学员对温莎情缘品牌的未来发展充满了信心。 26日全天的【顾问式销售流程与技巧】进行了全面系统化培训,全天的培训+情景主题演练,张燕利导师独特的授课方式,将学习的不断的从课程带入情境、深入浅出的剖析最经典的销售案例,形象化的讲述了具体的解决异议的处理方式,现场不断的赢来热烈的掌声。 27日全天对温莎情缘店面管理系统培训,全面提高终端的运营水平,让店长们能够充分地感受到品牌对终端的重视,树立店长对品牌的信心。同时,学习现场通过培养团队的竞争意识,增强团队的理解和协调能力,给终端更多的支持和保障。 晚上“当结业典礼遇上了感恩节”,全体参会店长更加激情昂扬的发言,纷纷展示团队风采!并和全体学员一起承诺回到工作岗位上一定将此次培训的收获和所学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去,全面提升店面业绩、提升店面综合管理能力!最后,晚宴在祥和热烈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表示此次培训不仅提高了终端销售的综合能力,还增强了销售团队的合作精神和团队凝聚力,相信通过此次的统一培训,温莎情缘店长将把学到的知识带到终端,铸就温落情缘更辉煌的品牌!
全部评论 (0)
免责声明:该信息由网站注册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会员负责,本站对此不承担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首页

发布需求

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