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燕利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张燕利

简介

课程

视频

授课见证

联系方式

张燕利:赢在未来-LIFEDBO拉菲德堡督导训练正在火热上演…
2016-01-20 9008
客户:深圳市拉菲德堡家具有限公司 地点:广东省 - 深圳 时间:2014/10/4 0:00:00 LIFEDBO拉菲德堡是21世纪高端家具世界知名品牌,公司全称“法国拉菲德堡家具(香港)有限公司”,英文名为“LIFEDBO”。它是纯粹法国血统的奢侈品制造企业,以新古典与后现代风格为主要定位,倾力打造全球顶级高端品质生活方式。 LIFEDBO品牌当前在国内的发展步伐极为迅速,随着全国市场布局完善,终端店面已突破近200家。在步步为赢的思路下,LIFEDBO品牌始终以“开一家店,盈利一家店”的理念开拓着LIFEDBO品牌疆域。为此,除了强化终端形象建设,提升终端销售人员的销售技巧等工作外,LIFEDBO总公司更清楚认知到,督导在提升并维护终端店面销售业绩、服务形象以及保障终端店面的规范运营方面起到重要的作用,督导体系是公司确保终端规范运营的重要保障系统。 此次LIFEDBO品牌督导训练营由主动营销中心总监漆伟亲自带队,集合了培训事业中心、国内市场拓展中心、生产运营中心、陈列讲师等骨干力量,终端实战销售版块由简爱企业管理顾问首席导师张燕利进行两天两晚的【顾问式销售流程与技巧】培训及实战情景模拟演练,让督导们掌握了实战实效的销售知识。LIFEDBO的展厅给我们的情景模拟创造了身临其境的感受,将产品的整体性、4321销售法则的四大流程贯穿到极致,同时增强了一定的互动性和趣味性。 为打造学习型团队,建设更专业的督导系统,香港拉菲德堡品牌的40多位督导精英及20多位市场拓展人员齐聚一堂,抱着学习的心态,本着进步的精神,以满腔的热情投入到此次督导训练营当中。培训老师通过专题讲座、案例分析、互动问答等形式向学员进行讲解。新员工全程参与、认真听课、积极互动。通过此次培训,新员工们纷纷表示,此次培训令他们受益非浅,更加向往销售,并将奉献LIFEDBO,为实现个人价值和LIFEDBO各项发展目标而努力奋斗!
全部评论 (0)
免责声明:该信息由网站注册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会员负责,本站对此不承担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首页

发布需求

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