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广军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周广军

简介

课程

视频

授课见证

联系方式

周广军:一个微信创业者吐血总结的微指南04
2016-01-20 9714

如何通过微信营销自己?

微信是真实社交的线上部分,要做个真实的人、值得信赖的人。做人这事儿这里不讲。用微信拉近真实社交的距离,老朋友联络起来,让新朋友关系更近。

同时,建设自己的场域力,打造自己的“微信场”。正能量也好、专业度也好,找到符合你个人的联结点。

想想你的独特定位是什么?

比如,我现在是专注黑茶的创业者、微营销实践者。

想想你的气质能量是什么?

我认为我是正能量、奋斗、开放,当然有时候也会有负能量。

有了“微信场”,会聚集 “臭味相投”的人,人以类聚、物以群分,无论是目标客户还是合作伙伴,“对味”更长久。

在这个过程中,首先,要放弃推销思维。一加上就发广告,一转帖就是求转发,一入群就是扔几坨广告,这是无礼、这是霸王硬上弓。谁喜欢半夜被敲门呢?

其次,要有用户思维,想想朋友们能否从你这里获取价值,想想朋友们会怎么想。

最后,要有平台思维,人是个体,但你包容、你给别人机会,就是在建立无形的平台。要把自己当一个平台,让彼此参与直到发生关系。

 

全部评论 (0)
免责声明:该信息由网站注册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会员负责,本站对此不承担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首页

发布需求

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