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广军

52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周广军

简介

课程

视频

授课见证

联系方式

周广军:干货《恒大冰泉,4招崛起》 
2016-01-20 9630

三、恒大冰泉,4条路,必定崛起!

      第一条路:重塑产品价值

      同样的长白山水源,娃哈哈、农夫山泉等多个厂家均有分厂,均在恒大隔壁,凭什么你的价格高出1倍多?如何重塑价值,笔者有一套成熟的“平行变量扫描透视法”产品创新模型,可以让任何人都能创造出“有价值的新产品”,如果恒大需要,当然我可双手奉上。若有读者需要,请关注我的微信。

      第二条路:降价换市场

      价格带理论告诉我们,消费者心中任何品类均有一个心理价格。建议恒大冰恒零售价设定为:农夫山泉价格或农夫山泉+0.5元。

      第二条路:时间换空间

      一个字,“等”。等到消费者消费水平得到进一步提升,等消费者进一步认可,恒大冰泉的动销会一步步提升。

      第三条路:有所为有所不为

      开发高端渠道,如KA、精品超市、高铁动车站、机场、茶楼、火车站、汽车站、高速服务区、旅游景点等。乡镇及夫妻店就不要再追求铺面率了。

      以上为一家之言,行文比较粗糙,欢迎拍砖交流。

全部评论 (0)
免责声明:该信息由网站注册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会员负责,本站对此不承担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首页

发布需求

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