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清莹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王清莹

简介

课程

视频

授课见证

联系方式

王清莹:管理者错误种种
2016-01-20 9982

  成为管理者后,工作的内容必须改变。如果管理者与部属做同样的工作,就不是称职的管理者。部属可以处理的工作,应该分配给部属做,同时要求部属必须报告,以便确认工作的结果。上司也想知道自己的工作成果,即使上司不催促,也要主动报告。

 

  (1) 认为必须亲自做才能完成而不把工作委托给部属。〈结果〉 任务过多,被工作追得团团转。

 

  (2)以自己的方法来处理事情。〈结果〉 无法标准化,定型化,效率不佳。

 

  (3)没有明确地公布工作时间、地点及承担者。〈结果〉 本人不在时部属一筹莫展,无法进行工作。

 

  (4)身为管理者却不知要做什么工作。〈结果〉 无法具体地进行人、物、财方面的管理,漏洞百出。

 

  (5)认为接受权限后就不须报告,因此从不向上级报告及联络。〈结果〉 直属上司无法得知工作结果,心生不安不敢再委以重任。

 

  (6)认为待在公司便是在工作,认为活动四肢便是在工作。〈结果〉 一天到晚尽做些与业绩无关的工作,企业的业绩始终无法提高。

 

  (7)认为管理者的工作是照本宣科地执行上司的命令,只要不拂逆上司,不被上司斥责,就尽到管理者的责任。〈结果〉 变成没有自主性、缺乏判断力的机器人管理者。
全部评论 (0)
免责声明:该信息由网站注册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会员负责,本站对此不承担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首页

发布需求

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