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清莹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王清莹

简介

课程

视频

授课见证

联系方式

王清莹:工作压力
2016-01-20 9958

 

 

  工作,承受着很大的压力。紧张和压力会造成很多人生理上的反应,例如:

 

  (1)呼吸速度加快。

 

  (2)肾上腺素及其它荷尔蒙分泌增加。

 

  (3)肝脏分泌的胆固醇会增加。

 

  (4)主要部分肌肉血管会有收缩的现象。

 

  (5)心跳加快,以增加血液的供输。

 

  上述的情况都能帮我们准备好展开行动——生理方面的行动。这是由自主神经系统触发的本能回应,若是没有这种回应能力的话,人类就活不过石器时代。我们面临危险或威胁时,有很多种选择,最显著的可能就是逃亡或战斗了。

 

  我们石器时代的祖先要有这些本能的生理变化和反应,才能对付野兽,用这种生理能力,来进行逃亡或战斗。我们从事管理工作时,碰到的怪兽有点不一样,例如:令人感到挫折的会议,叫我们感到讨厌的人,不公平的批评,没办法达成目标或没办法赶在期限前完成工作,必须做我们不喜欢或不赞同的事。不过,这些都是怪兽,就算我们没有意识到,身体仍然会察觉出来。

全部评论 (0)
免责声明:该信息由网站注册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会员负责,本站对此不承担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首页

发布需求

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