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根平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朱根平

简介

课程

视频

授课见证

联系方式

朱根平:中学生学习力训练营的思想观念(阳光盛大教育)
2016-01-20 9817


中学生学习力训练营的思想观念(阳光盛大教育)


一. 核心思想:

★让每一个孩子都有精彩而成功的人生。

★用赤子之心做教育才是最牛逼的事情

★把一件事情做到极致,美好的事情自然会来,荣誉自然会来


二.训练内容:

●情商(EQ+AQ)和智商(IQ)的综合训练,将带孩子穿越学习的迷雾,避开学习的误区和陷阱……

●激发孩子学习动力、培植孩子学习兴趣!“UP心灵潜能激发”6大主题系统训练:塑造孩子强大的内心世界,引爆“学习内动力”,点燃孩子的学习激情和野心;
  

●训练运用高效学习方法。教会孩子会学!为什么刚进班的时候大家成绩差不多,但到后面成绩就拉开了?最关键的就是看清学习的局面和事态。
 

●训练孩子学习能力,培养孩子学会! 4大高效学习法综合运用,让孩子的成绩稳步提高:“击穿式学习”让孩子的学习通透敞亮,进步幅度先慢后快,逐渐开窍、迈出思维栅栏,一学一大片,成绩稳步提升35%—280%,让孩子赢得漂亮,从领先一步到步步领先;

    
●加持孩子情商。塑造爱好学习的习惯!从零基础到走向巅峰的必由之路。6大习惯养成训练。坚决打掉不良的学习习惯!优化、塑造孩子一流的学习

●●●

全部评论 (0)
免责声明:该信息由网站注册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会员负责,本站对此不承担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首页

发布需求

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