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根平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朱根平

简介

课程

视频

授课见证

联系方式

朱根平:神奇的四两拨千斤:思维导图运用
2016-01-20 9854

 

当下,思维导图的运用之广泛,思维导图的运用之有效,这里不需要我啰嗦。

我要提提的是——

据说:神秘的达芬奇、创造天才爱因斯坦、万有引力定律发现者牛顿、诺贝尔化学物理双料奖获得者居里夫人等,这些天才的思考方式竟然惊人的相似。他们记录思考的过程并非我们想象中一行行文字,而是散乱的、非线性的、用代号和连线构成的一张张图。这些手稿首次向世人纰漏了一个个新颖原创思想和伟大发明产生的过程。

 

所有的看起来散乱无章的内容,其实,都有一个核心要素在神秘的串联,这些东西被按照某种要素为线索组合起来,形成相关领域的一张网,这张网可以聚焦出一些本质的东西,也可以不断的发散出更多的神奇的东西。

运用在教学生,可以使语文,可以使数学,可以使外语,更可以使地理和历史,运用之妙,在于个人领悟,更在于交流和探索,不断地完善。

未完——

全部评论 (0)
免责声明:该信息由网站注册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会员负责,本站对此不承担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首页

发布需求

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