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亚洲

52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刘亚洲

简介

课程

视频

授课见证

联系方式

刘亚洲:2013年12月23日刘亚洲导师为蒙牛乳业集团黑吉大区全体内勤做商务礼仪培训
2016-01-20 9424
客户:蒙牛乳业集团 地点:吉林省 - 长春 时间:2013/12/23 0:00:00 2013年12月23日刘亚洲导师为蒙牛乳业集团黑吉大区全体内勤做商务礼仪培训。 通过刘老师所讲职场需要的仪容仪表、体态礼仪、礼貌用语,让所有的伙伴心有所感、身有所会,在原有的基础上更加深刻的体会到礼仪、细节对于职场人员的重要性。通过如何与上司沟通这一板块的讲解让大家真正学会如何做一个沟通高手,使企业上、中、下各层级信息传输畅通无阻隔。最后用职业经理人应具备的素质作为收尾,通过小故事对应每个素质的讲解让在场每个人都心领神会,真正触动到心灵。蒙牛乳业集团黑吉内勤团队在整个听课过程中,都能够认真的听,认真的思考和感悟,在刘老师生动、诙谐的讲解中真正达到了寓教于乐,双好共赢。
全部评论 (0)
免责声明:该信息由网站注册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会员负责,本站对此不承担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首页

发布需求

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