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亚洲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刘亚洲

简介

课程

视频

授课见证

联系方式

刘亚洲:2013年12月3-4日刘亚洲导师为可心化妆品、中天运输、火狐狸服饰集团做系统培训 
2016-01-20 9462
客户:可心化妆品、中天运输 地点:北京市 - 北京 时间:2013/12/3 0:00:00 2013年12月3日至2013年12月4日,刘亚洲老师为可心化妆品、中天运输、火狐狸服饰集团进行了为期两天的培训。 此次课程主要讲授了优秀员工的定位、优秀员工对客服务的首轮效应、末轮效应、优秀员工的七大素质和十大行为准则等。包括学员的仪容仪表、体态礼仪、礼貌用语、异议处理以及基本素质:忍耐力、洞察力、上进心、学会微笑等。通过情景式、互动式教学,讲课过程中老师教加练,让学员充分运用所学知识于实际工作中,包括对客服务的迎候语、送侯语,对客服务的标准站姿、蹲姿,让学员每人都到前面亲自通关,中间还有学员的学习感悟分享和节目表演,每位学员都真正的融入其中,学习知识,提升自己,达到了知识与快乐的双丰收。
全部评论 (0)
免责声明:该信息由网站注册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会员负责,本站对此不承担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首页

发布需求

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