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亚洲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刘亚洲

简介

课程

视频

授课见证

联系方式

刘亚洲:2013年10月16日—17日刘亚洲导师为唐山“千佳汇服饰集团”做培训
2016-01-20 9429
客户:千佳汇服饰集团 地点:河北省 - 唐山 时间:2013/10/16 0:00:00 本次培训课程旨在提升新店员工的工作心态和服务礼仪,服务技巧以及在卖场的销售技巧等技能。 首先,通过我们的课程对员工的心态进行调整,完全打开了员工的心扉,使员工能够自动自发的工作,把企业的事情当作自己家的事情来想、来做、来看,极大的增加了员工工作的积极性与主动性。其次,通过我们的课程让员工知道在平时对顾客服务时,怎样做,服务才是最好的、最标准的,尤其是刘亚洲导师对员工进行现场服务技巧的演练指导,使员工真正做到了理论联系实际。再次,通过我们的课程使员工知道接近顾客的六大时机与四大方法,真正提升了员工销售技巧与成交率,进而增加我们企业的效益。最后,刘亚洲导师带领所有员工慷慨激昂的说员工在企业工作的敬业誓词,使员工真正从自己的内心得到震撼的力量。 本次培训,赢得了在场领导以及员工的极大认可,整个授课过程中,掌声不断,在培训临近尾声时,学员们都纷纷表示不舍之情,并满怀欣喜期待下次刘老师的授课,在培训宣布结束之时,学员们与刘亚洲老师一起合影留念。
全部评论 (0)
免责声明:该信息由网站注册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会员负责,本站对此不承担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首页

发布需求

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