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亚洲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刘亚洲

简介

课程

视频

授课见证

联系方式

刘亚洲:2013年10月12日刘亚洲老师为学易汇做培训
2016-01-20 9304
客户:学易汇 地点:上海市 - 上海 时间:2013/10/12 0:00:00 2013年10月12日,刘亚洲导师为学易汇倾情授课,目的是解决代理商在沟通和销售工作中遇到的困惑。帮助代理商找回工作的原动力和激情、工作能力及对公司的感恩之心! 本次培训分为六个板块: 一﹑优秀代理商的人生价值塑造 二﹑态度决定一切 三﹑优秀代理商的基本素质要求 四﹑如何建立与顾客的高效沟通 五﹑销售技巧的运用 六﹑优秀代理商对总部产品的信任与依赖 在此次培训中,刘亚洲老师多次与代理商们互动,气氛多次达到高潮,掌声不断。通过这次培训,使学易汇得代理商无论是心态上,还是销售技巧上都有大幅度的提高。做课后学易汇的总经理武总非常满意,效果比预想的还要好,期望还能有下一次的合作!
全部评论 (0)
免责声明:该信息由网站注册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会员负责,本站对此不承担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首页

发布需求

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