肖汉仕

52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肖汉仕

简介

课程

视频

授课见证

联系方式

肖汉仕:定期运动,85%的人忧郁情绪获改善
2016-01-20 9808

中国全民健心网首席专家,湖南师范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博士生导师、应用心理学教授肖汉仕博士转自中国全民健心网并与您分享:

肖汉仕讲课联系邮箱zgqmjxw@163.com


  据【优活健康网10月4日讯息】今日上午台北市政府与数个心理卫生团体,举办「乐动纾压决战赛」,号召了近千名民众参与情绪筛检及组队跑步,透过运动来纾解压力!董氏基金会执行长姚思远说,基金会历年调查发现,台湾平均每10位成年人、每5位青少年中各有一位有明显忧郁情绪需专业协助。另根据基金会调查发现,有定时定期运动习惯者,其有明显忧郁情绪的比例低于无定时定期运动者,而心情不好的民众,若去运动,有85%的人情绪会获改善。

 

 定期运动,85%的人忧郁情绪获改善
 

结伴提升运动意愿

    超过9成的人有朋友邀请就会愿意运动。而很多民众不运动的主因之一是没有伴,但超过九成的人只要有朋友邀请就愿意运动。因此今年特别设计需组队报名的2.5K路跑闯关赛,让大家邀请亲友一起享受路跑闯关的乐趣!

 

    特别早起出席活动的简嫚书和谢坤达表示,能够将保持快乐心情的方法和大家分享,觉得很有意义也让自己开心。两人也提到,除了以前在学校参加运动会外,已经很久没有参与这种组队闯关的路跑活动,首次搭档的两人,这次一起挑战两人三脚路跑闯关,竟花不到半分钟,便顺利完成,出乎众人之意料。简嫚书与谢坤达同时提醒,面对情绪低潮的朋友,多多「倾听」他们的心声,给他们正面的支持。带着他一起去完成一些有趣的事,像是运动或到户外走走。


全部评论 (0)
免责声明:该信息由网站注册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会员负责,本站对此不承担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首页

发布需求

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