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丹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罗丹

简介

课程

视频

授课见证

联系方式

罗丹:长沙市轨道交通运营有限公司(长沙地铁)客服礼仪培训  礼仪培训师罗丹
2016-01-20 9971
客户:长沙市轨道交通运营有限公司(长沙地铁) 地点:湖南省 - 长沙 时间:2014/11/6 0:00:00 长沙轨道交通运营公司(长沙地铁)客服礼仪培训,今天的主题是“沟通礼仪与怨诉处理技巧”在大家的感悟分享中,我感动了满满的真能量,为你们加油!!! 11月3日,迎来了长沙市轨道交通运营有限公司(长沙地铁)的客服礼仪培训,金牌礼仪讲师、服务礼仪培训专家罗丹老师从沟通礼仪与怨诉处理技巧入手,全面解读服务对于客服的重要性。 21世纪是一个社交化的社会。生活中工作中的每一天我们都会与别人交流与沟通,时常伴随着抱怨投诉,现在一提到客户的投诉,我们的客服人员首先想到的是“麻烦、挑剔、存心找茬儿”,往往采取的是回避政策,害怕被投诉,然而沟通才是消除隔膜,解决怨诉,达成共同远景、朝着共同目标前进的桥梁和纽带。 随着长沙地铁二号线的开通试运营,给我们生活带来便利的同时,过程中也实际出现了一些顾客的投诉及问题:投诉的顾客最需要什么?如何平息顾客的投诉?怎么与之交流?如何协商解决?处理问题的技巧有哪些?……春风礼仪金牌礼仪讲师、服务礼仪培训专家罗丹老师从礼仪出发结合实际案例分析、情景设计模拟等,真正解读了客户怨诉的背后其实蕴藏着巨大的价值!帮助我们寻找到解决怨诉处理的最佳方式,得到了领导的高度认可,参训学员们无不点头称赞,均受益匪浅! “每位员工都是企业形象的代言人”,企业形象有决定企业未来的发展。礼仪是企业形象、文化、员工修养素质的综合体现,沟通礼仪与怨诉处理虽只是服务礼仪中的一个方面,但确是不可忽略的,我们只有做好应有的礼仪才能为企业在形象塑造、文化表达上提升到一个满意的地位。
全部评论 (0)
免责声明:该信息由网站注册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会员负责,本站对此不承担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首页

发布需求

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