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二维码
胡中海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胡中海
2022年度中国100强讲师

简介

课程

视频

授课见证

联系方式

胡中海:觉察
2016-01-20 14062

【新巅峰教育193】觉察

2014-11-17 大学生创业联盟 新巅峰教育

这是新巅峰学员来自内心深处的成长感悟,他们的进步是巅峰家人的骄傲!他们拥有虔诚的心,他们在慢慢的开悟、、、此刻让我们静静的分享吧!

新巅峰心灵成长高端课日志分享
胡老师在课中讲的这些文字是相当有高度的,他把西方的逻辑思辨与东方的精髓结合打通了。这些课程我会跟下去!来启发自身的一些思考!提升自己,需要多看经书!

终极问题是生死问题,禅宗与超心理学都把这种问题看成是至高的问题。曾记得,与一位心理学高人聊天,他问我是在做什么事情,我回答说是家庭教育。他听罢默默不语,我继续追问,他不答......现在终于知道原因了!我察觉自己是那么的无知,世界上还有这么美妙的东西,这就是禅宗上的了生死参话头和心理学上的心灵修行与疗愈!我放下以前所有家庭教育上关于“术”的价值观,自我调节内心秩序,慢慢做疗愈,建立更为强大的内心,傍大德、追思想大款、走正道!做更为孤独而深刻的心灵对话。记录文字以纪念!

内心孤独但灵魂灵动,要觉察自己的心灵,需要内心相当宁静,越是感到看到心中自己的时候,内心一定是宁静的。刚才已觉察到!当下,由衷地钦佩印度的克里希那穆提和奥修(也包括我还未知的大德与高人),他们的思想见地是如此深刻,我看到那些文字,仿同窥见深潭处静躺的美丽的鹅卵石。

生命的意义不外他,唯有察觉自己已渐渐成为一位觉者,仅此来表达此刻的一丝喜悦!感恩所有!

巅峰相会 一生有约

《新巅峰教育-生命爱与智慧教育-传播激励计划》新4季全国巡讲

https://xdfhzh.jiangshi.org
剧透:明天将有劲爆内容……
人因梦想而伟大!
也因学习而改变!
更因行动而成功!
只要你对人性感兴趣,不妨来看看!

https://xdfhzh.jiangshi.org

这里有新巅峰身心灵成长高端微信课群,有专属于您的VIP私人定制导师,这里教会您如何走出婚姻的误区,如何成为优秀的父母,如何培养优秀的子女......,我们用生命,爱与智慧打造优秀的家庭!期待您的加入!
微信咨询:731569981(李老师)
电话咨询:18636891353(赵老师)

编辑:娇娇

全部评论 (0)
免责声明:该信息由网站注册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会员负责,本站对此不承担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首页

发布需求

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