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琨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王琨

简介

课程

视频

授课见证

联系方式

基本信息
年龄
50 ~ 60 岁
所在地
北京
定位
管理咨询
擅长领域
邀请费用
¥20000/天 (参考价格)
电话
主讲课程
企业项目管理、品质管理、物业管理、房地产管理
资历背景
王琨老师推介展架 

  


王琨,男, 天津大学工程硕士,华北水电大学工程管理专业学士,,住建部首批认定注册物业管理师,北京首批物业管理行业专家、PMP,现为北京恒基管理咨询公司物业管理事务所高级培训师、管理咨询师,多家培训机构注册物业管理师、房地产经济师、一级建造师培训老师。 

工作简历:1997年起从事设备管理工作。曾就职于亚细亚五彩购物广场、美国康年国际酒店集团、香港屋宇公司、中体奥林匹克花园管理公司、珠江投资公司、北京新基础投资公司等知名企业,拥有丰富的地产公司、物业公司组建、架构设置、岗位制度、管理团队建设、ISO运作、物业项目接管验收、项目创优、管理方案的制作、招投标等工作经验,独立编写有北京市项目负责人取证培训教材(实务),著有《论激励员工的技巧》、《路在何方-太极物业走势初探》 、《物业公司如何避税》、《论服务营销》 。《物业前期介入之我见》 、《如何解决收费难题》、《注册物业管理师考试技巧之我见》、《客户满意度测评方法技巧》、《工程造价管理在物业行业的应用》、《风水布局在应天花园建筑中的应用》、《物业管理师考试落幕后的思考》等作品。
免责声明:该信息由网站注册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会员负责,本站对此不承担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首页

发布需求

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