涂满章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涂满章

简介

课程

视频

授课见证

联系方式

涂满章:人才供应链打造四步法
2016-01-20 9067
客户:苏州沙龙 地点:江苏省 - 苏州 时间:2014/11/11 0:00:00 人才供应链打造四步法 【沙龙背景】 人才缺乏已经成为影响当前企业发展的最主要因素,成为实体经济发展需要突破的最大瓶颈。来自齐鲁证券和申银万国的数据也表明:未来五年劳动力的增速趋向于零,未来十年15-24岁青少年人口存量将出现两次断崖式下跌。这些数据很清楚地告诉我们人口的红利已经在逐步消失,廉价劳动力的时代已经一去不复返。 由此,企业的人力资源部门会面临着一个非常现实的挑战:到底该如何作为,才能保证企业发展对人才之需,尤其是关键岗位的人才之需? 【沙龙收获】 1、 了解人力资源管理有效运作的背景 2、 了解IBM的人力资源管理整合模式 3、 了解人才供应链打造的四步法 【沙龙适合对象】 企业总经理、分管副总经理、人力资源总监、人力资源经理 【沙龙时间】 3小时 【沙龙大纲】 一、 企业人力资源管理有效运行的三个基本条件 1、 企业人力资源管理为什么被边缘化? 2、 什么样的人力资源管理才是有价值的人力资源管理? 3、 人力资源管理有效运行的三个基本条件 二、 招工难与人才供应链 1、 当前,我们为什么会出现“招工难”? 2、 “招工难”为什么是伪命题? 3、 谁来为“招工难”负责? 4、 人才供应链如何解决“招工难”? 三、 人才供应链打造四步法 1、 人才供应链的打造为什么会成为HR运营的重要部分? 2、 企业当前的培训有什么问题?又在怎样影响人才供应? 3、 人才供应链打造的四个基本步骤 4、 人才供应链打造的三大关联体系 5、 人才供应链打造的责任归属
全部评论 (0)
免责声明:该信息由网站注册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会员负责,本站对此不承担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首页

发布需求

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