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百辉

52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罗百辉

简介

课程

视频

授课见证

联系方式

基本信息
年龄
50 ~ 60 岁
所在地
广东,深圳
定位
“段位式七剑式”新概念管理创始人、“产业化信息化系统化品牌化
擅长领域
邀请费用
¥20000/天 (参考价格)
电话
主讲课程
商业模式
战略管理
战术管理
文化管理
团队管理
技术管理
生产管理
KPI绩效管理
财务管理
供应链管理
工厂筹建营运
创业新项目孵化
网络电子商务运营管理
市场营销
整合营销
品牌推广
资历背景
•罗百辉先生曾任德国Highway Holdings Branch Mgr,日本Shikata董事助理,香港Lucky集团管理顾问,巴基斯坦鲁巴财团本地化总经理,受中国国学与西方管理思想熏陶,人生阅历和实战经验颇丰。在多年的管理咨询服务中,积累了丰富的企业管理、电商营运、投资咨询实战经验,在商业模式、战略管理、战术管理、文化管理、团队管理、技术管理、生产管理、绩效管理、财务管理、供应链管理、工厂筹建、项目孵化、运营管理、市场营销、品牌推广等管理领域奠定了深厚的产业资源和业务运作模块。
•著名的模具专家、生产管理专家、文化落地专家、品牌整合营销专家,出版有《冲压模具技术问答》、《生产管理工具箱》、《客服部高效工作手册》、《金品牌:O2O整合赢销商业模式》等,作品《企业管理九段位》入编《中国管理年鉴》创刊版。
•国内首创“段位式七剑式管理兵法”,全球首创“产业化信息化系统化品牌化电商化”五化融合商业模式推广试点平台建设方案,创立了专业唯精、全局唯效的系统咨询方法,建立了网络整合营销系统、快消连锁电商系统、企业文化落地系统、隐形冠军企业品牌整合营销系统、百年长青企业管理系统、创业成长企业快速盈利系统、战略联盟系统、职业教育系统、制造业信息化管理系统、互联网金融管理系统等10大落地系统101项个性化定制服务。
•职业背景:
•金模网CEO,国际模协副会长兼秘书长、国际智慧产业联盟、亚洲制造业冠军联盟、中巴国际经贸论坛发起人,中国谋士联盟实战派谋士、价值中国最具影响力百强专家,中国企业家联席会、广东省管理咨询师协会、深圳市知名企业发展中心、深圳市管理咨询行业协会会员。
•中国国际经济发展研究中心特邀研究员、中国行业发展研究中心著名专家导师、全国市长研修学院政企集团总裁班客座教授、湖南培训在线经理人俱乐部推荐职业经理人、广东商学院大学生创业训练基地校外导师,北京华通咨询培训专家,专注文化品牌建设、产经政策研究、“官产商展学媒资”资源整合。
•英国LEK、CognoLink、美国GLG投资银行、中信银行、中国风投、国盛证券资深顾问、沙特、巴基斯坦、西班牙、光亚法兰克福展览核心战略合作伙伴。
  
讲师课程特色
  
•罗老师课程以企业需求为导向,强调培训的“四性”要求,即:培训课程对象及内容要有针对性;培训课程要有系统性;培训课程在不同级别的管理人员内的阶梯性;培训课程在一个级别的管理人员内的全员性。使培训效果转化为培训效益
•主讲的课程以新思维和论实效为特色,课程内容丰富、主题鲜明、事例精辟,理论部分观点新颖,常有惊人之语;实效部分主要由多年中高层企业管理、职业顾问生涯和深入走访培训企业所积累的丰富案例为主,其演绎充满活力、富有激情、极具感染力,贴近企业的实际需要。
免责声明:该信息由网站注册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会员负责,本站对此不承担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首页

发布需求

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