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明源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刘明源

简介

课程

视频

授课见证

联系方式

刘明源:哈尔滨铁路局
2016-11-23 3636

      11月17-20日,刘明源老师第4次来到吉林长春,为哈尔滨铁路局40名专/兼职教师实施《2016哈局骨干师资培训班》之TTT课程。

      根据企业需求,刘老师主要从“形呈说前”、“象印话后”、“化影有行”、“思响无声”4大模块展开培训,具体从内修情绪、外修风范、魅力表达、互动控场、课程设计5个方面展开讲解和实战训练,使学员们轻松掌握内训师必备之呈现和演绎技巧,也学会了培训氛围掌控和课程设计的基本技能!

      一直以来,刘老师都秉持“携使命出发,依责任行事”的原则在课程中毫无保留、倾囊相授,当然这也和学员们的求知若渴分不开。俗话说:态度决定行动,行动决定习惯,而习惯决定成果。在学习中,我们都面临过“说时似悟,对境生迷”的情况,所以在每一次TTT课程结尾,老师都会引导学员将培训所学提炼成“语感口诀”,易于学员记忆及后续运用,而这次其中一组的“藏头诗”成果,更是让老师尤为感动和大为赞赏!



上一篇
奇瑞大学
下一篇
天能电池
全部评论 (0)
免责声明:该信息由网站注册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会员负责,本站对此不承担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首页

发布需求

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