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二维码
杨天雄

12

鲜花排名

1098

鲜花数量

杨天雄
2020年度中国100强讲师

简介

课程

视频

授课见证

联系方式

杨天雄:杨阳:分享故事管理者应善用激励艺术
2016-01-20 16474

管理者应善用激励艺术


        二战时,苏联红军与德军在斯大林格勒展开了殊死保卫战。当时德军势头凶猛,而苏军节节败退,苏军元帅在震怒之下,问手下的军官怎样才能守得住?一个军官建议说,“对所有逃跑的士兵格杀勿论,以此加强纪律”,但他的建议不被元帅认可。

        这时,另一军官则说,“给他们希望,给他们勇气,激励他们对祖国的爱,让他们相信最终会迎来胜利,所以我们要树立一位英雄来激励他们”。建议得到采纳,苏军最终获得胜利。

        激励能力是领导者的核心能力,是成就最卓越领导者的关键所在。领导者要能够激励下属去自动自发、心甘情愿地完成目标,而不是依托权力的压制。

杨阳文章出处:

杨阳[中华讲师网高级讲师]https://yangyang.jiangshi.org/


全部评论 (0)
免责声明:该信息由网站注册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会员负责,本站对此不承担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首页

发布需求

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