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二维码
杨天雄

12

鲜花排名

1098

鲜花数量

杨天雄
2020年度中国100强讲师

简介

课程

视频

授课见证

联系方式

杨天雄:杨阳:分享案例授权的力量
2016-01-20 16499

授权的力量


        授权可以借助别人的力量来实现自己的目的。

        有一个聪明的男孩,一次跟妈妈到杂货店买东西,店老板看到孩子很可爱,就打开一盒糖果,让小男孩自己抓一把,但小男孩却没动。老板认为男孩不好意思,就亲自抓了一把糖果放进男孩的口袋。

        回家后,妈妈好奇地问他:“你为什么不自己抓糖果而要老板亲自给你抓?”小男孩回答道:“因为我的手比较小,老板的手比较大,所以他拿的一定比我拿的多!”这是一个多么聪明的孩子啊!他知道自己的能力有限,知道如何借助别人的力量来实现自己的目的。

        真正的领导人,不一定自己能力有多强,只要善于放权,就能团结比自己更强的力量,从而提升自己的身价。相反许多能力很强的人却因为过于完美主义,事必躬亲,认为什么人都不如自己,最后只能做最好的骨干员工,成不了优秀的领导人。

杨阳文章出处:

杨阳[中华讲师网高级讲师]https://yangyang.jiangshi.org/




全部评论 (0)
免责声明:该信息由网站注册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会员负责,本站对此不承担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首页

发布需求

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