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二维码
杨天雄

12

鲜花排名

1098

鲜花数量

杨天雄
2020年度中国100强讲师

简介

课程

视频

授课见证

联系方式

杨天雄:杨阳:励志篇- 刷新自己,超越公司的预期
2016-01-20 16723

励志篇- 刷新自己,超越公司的预期


        在职场上,“刷新自己”就是在扩大自己的发展空间,不断地更新自己的知识,观念,乃至是态度。如果工作中不再考虑更新自己,忘记继续学习与巩固自己在单位的地位,那么公司会坚信你的能力也只有那么多了,赋予太大的任务肯定是不胜任的,没有太大的期望了,试想?这样还有提升晋升的机会吗?

        一个员工的成功与否在于,无论做什么都力求比上司期望的更好,比上司要求的还高,以最高的标准来要求自己,能做到最好,就不做到比较好。能完成百分之百,就不完成百分之九十九。不断的超越公司对自己的期望,那么,你离提拔也就不会很远了,离成功也越来越近。

       在现实的工作中,我们经常能看到这种情况,一些非常聪明、学历很高的员工,在获得一定的成就后,信誓旦旦的认为自己是公司不可或缺,渐渐的在工作中成为了平庸者甚至失败者。究其原因,就是他们总是在想办法如何少做一点儿工作,不懂得去完善自己、更新自己所致。

       当你找到了一份发展空间比较大的工作,在保证了自己某个方面的优势后,要不断地学习,不断的积累,而且还要适时的展增强自己能力。

       有人曾说:“想在职场里巩固自己的地位,光靠左右逢源的关系是行不通的,获得公司认可的最快的方法就是:大量的工作,大量的学习,大量的行动,超越他对你的期望值。千万不要睡在在温床上,否则一旦你醒来你会发现别人早在你的前面了,哪天睡在梦中就会被人淘汰了。


杨阳文章出处:

杨阳[中华讲师网高级讲师]http://yangyang.jiangshi.org/

全部评论 (0)
免责声明:该信息由网站注册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会员负责,本站对此不承担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首页

发布需求

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