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二维码
杨天雄

12

鲜花排名

1098

鲜花数量

杨天雄
2020年度中国100强讲师

简介

课程

视频

授课见证

联系方式

杨天雄:杨阳:励志篇-全力以赴,而不仅仅是尽力而为
2016-01-20 16699

励志篇-全力以赴,而不仅仅是尽力而为

杨阳

        一个企业要发展,必然离不开努力、勤奋、专注、投入的员工;一个人要成功,必然离不开全力以赴的精神和持之以恒的斗志。爱迪生曾经说过:“在日常生活中,靠天才能做到的事,靠勤奋同样能做到;靠天才做不到的,靠勤奋也能做到。”

        不管是什么行业,公司苦苦寻觅的员工,基本上都是那些能够主动、积极、全力以赴地投入工作的人,而不是尽力而为的人。

         身在职场,无论做什么事,要学会比别人多想一步。不管你是为别人打工还是自己当公司,也不管你是公务员还是小商贩,如果一个星期只工作40个小时,那么你是不可能获得真正成功的。努力工作不等于完成任务,而是需要你无论遇到任何挫折和磨难,面对任何困难和阻碍,都能够采取积极主动的态度。正所谓“有条件要上,没有条件创造条件也要上!”

         正如挨弗雷特·苏特斯所说:“如果你付出的比回报的多,最终你得到的会比你付出的多。”是采取主动负责的态度、全力以赴地工作?还是漫不经心、吊儿郎当地混日子呢?

         当今职场充满了激烈的竞争,身为员工的你,如果总能比别人多想到一点、多尽力一点,那么自然就会拥有比别人更多的机会;而在出色完成本职工作之余,也不要忘记,全力以赴地扩展自己的职责,这样不仅可以得到丰厚的回报,还可以提升自己的能力,学到更多的东西,为将来把握机会做好充足地准备。

杨阳文章出处:

杨阳[中华讲师网高级讲师]https://yangyang.jiangshi.org/


 


全部评论 (0)
免责声明:该信息由网站注册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会员负责,本站对此不承担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首页

发布需求

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