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惠敏

52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丁惠敏

简介

课程

视频

授课见证

联系方式

丁惠敏:《孩子的成长需要妈妈的等待》
2017-09-06 2567


1、不要让孩子输在起跑线上,造成现在的父母教育孩子的急功近利,表现为事事等不及、等不起,不给孩子自我成长、自我修正的机会,殊不知父母急功近利的行为对孩子的心灵和身体带来极大的影响及伤害。

2、家庭教育是一门留白的艺术,三分教、七分等!引领父母一起回忆在孩子成长的每一个阶段常见孩子的一些误区。不了解孩子的成长规律,因缺乏等待的耐心,对孩子成长造成的影响?

3、父母往往以爱的名义困绑伤害孩子,把孩子培养成处处依赖、动手能力差,无创新能力等。通过学习及案例分析让父母学会在陪伴孩子过程中学会等待,明白“慢比快、快”的道理。

4、静等花开,父母不剥夺孩子成长的自然规律,学会让孩子自己体验生命成长的快乐?

5、通过孩子的自我成长,让孩子成为他自己,而不是成为父母想让他的成为的自己。




全部评论 (0)
免责声明:该信息由网站注册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会员负责,本站对此不承担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首页

发布需求

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