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书山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黄书山

简介

课程

视频

授课见证

联系方式

黄书山:【商道与您分享】7方法养出平滑细腻肌肤,拒绝长痘!
2016-01-20 9664

7方法养出平滑细腻肌肤,拒绝长痘!

   一:白醋和盐祛痘方法

   
    材料:白醋,,半杯水(凉开水或矿泉水)

    1、把一平勺盐,半勺醋,都放在半杯水里搅拌均匀。

    2、用化装绵签沾着往脸上的痘痘上擦拭,早晚最好各一次。

   
   效果不错哦,大家可以试试的~或者:用普通的使用精盐,拿一个小碗,倒入四勺盐,加少量的水,搅拌成盐   糊,用洗面奶洗脸后,把盐糊敷在脸上长痘痘的地方。切忌:不是全敷,是哪长痘痘敷哪。敷好后,就可以不用管它了,等盐干后,会自然脱落。当大部分的盐都脱落后,用水冲洗。

 

    二、七日瘦身汤既可减肥也可以祛痘

   可能很多人都听过七日瘦身汤,但是出乎意料的是,它不仅可以减肥也有去痘的效果。而且作为去痘产品时,不用按照它的食谱吃。只需炖汤喝汤就可以了。一般喝几天后,就会开始排毒祛痘了。


   原料及制作方法如下:准备6个不大不小的洋葱,切成三角形;6个西红柿或3罐西红柿酱,1棵洋白菜,3个辣椒,几棵芹菜。把蔬菜切块加水,放入少许盐,辣椒或其他调料。先用大火煮10分钟,再用小火继续煮,直到把蔬菜煮烂为止。 煮好的汤随时可以吃,但汤里不能放其他东西。

 

    三、食疗法快速祛痘

  平常多吃一些苦瓜、芹菜等食物,可以排毒去痘,这个方法只所以也说是快速,是因为相对其他健康祛痘方法来说,是快了。

 

    四:约会应急秘方

  如果痘痘已经变白有脓头,就热敷,然后轻轻用纸巾把痘痘挤破。

  脓还没有突出皮肤表面,可以涂上维生素E软膏,然后用遮瑕膏刷在痘痘处,涂上粉底,再以手指轻轻沾去多余粉底,最后,扑上和肤色完全相同的蜜粉,腮红打得厚一点。

 

    五:DIY-蜂蜜珍珠粉维E面膜

  原料:珍珠粉1g,蜂蜜一小勺(八宝粥中的小勺就可以了),维生素E胶囊一粒。

  方法:将1g珍珠粉放入小盒,然后将胶囊内的维E挤到珍珠粉上,再将蜂蜜放入,然后用棉签棒搅匀备用;用棉签将谢匀的面膜敷在脸上,要半小时以上。

  功效:每周做两次这种面膜,对皮肤非常滋养,珍珠粉祛痘也很有效。

 

   六:清洁不彻底 暗藏“痘”机

  如果你每天洗脸很潦草,也是很难不长痘的。老化的角质如果洗得不彻底,则和一些由于卸妆不彻底而产生的残妆一起堵塞你的毛孔,引发痘痘。

  对策:应选择清洁力佳又带弱酸性的洁面乳,每日洗脸2-3次,最好每周1-2次去角质。

 

   七:每天早起喝一杯温热蜂蜜水

  刚起的时候,胃部等器官还没有完全苏醒,这时候送入身体一杯蜂蜜水,会马上进入大肠,润滑管道,和加润滑油的道理差不多,试一次马上你就知道,每天喝蜂蜜水对祛痘很有帮助哦。

教学课程联系韦老师:18602046575

教学光盘联系小卢:18002217381

商道成就你我,创造奇迹!

点击右上角...分享到朋友圈;
点击右上角...复制链接可发送给朋友;
订阅商道每天分享销售智慧、门店管理、销售技能、专家专栏、内衣行业动态更多资讯等内容,请添加亚洲灵魂导师黄书山老师公众微信平台:HSS13825517696,或直接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即可直接关注.


全部评论 (0)
免责声明:该信息由网站注册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会员负责,本站对此不承担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首页

发布需求

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