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应邦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胡应邦

简介

课程

视频

授课见证

联系方式

胡应邦:拥抱趋势-微信营销如何最快速的做到日销10万
2016-01-20 14177
前几天在上海跟路总,也就是百万哥交流了一下,目前他在深圳,用微信卖手机,45天据说创造了200万的销售额,非常惊人!

当然微信的传说,我也不是第一次听说,我震惊的是百万哥在两三个月内刚刚接触微信就能够做到如此成绩,让我非常佩服,我跟路总是在2012年年底认识,当时都是做百度竞价的圈子!

今年路总华丽的转型,让我大跌眼镜!这也让我不得不重视微信的魅力

百万哥跟我分享了他做微信的核心秘诀就是:招代理  

我觉得这么模式非常厉害,你自己一个人卖货,始终是有限的,就算加上朋友转介绍,量也就那么大,吃饱饭没问题,但是想做大还是得靠代理模式


那既然确定了发展方向是招代理,就得明白代理到底怎么招 

首先自己要赚到钱,产品要足够ok,坑人的东西就不要碰了,微信一定是做重复购买的生意的!

其次自己也要有足够多的资源,人家为什么要做你的代理,是因为跟着你有钱赚,换句话说,你得要有一帮想赚钱的粉丝,否则你怎么会有那么多的代理!

百万哥也是充分利用了玩赚公司的平台资源,招募了大量的代理,玩赚公司进而也靠着百万哥这样的成功案例获得了培训上的成功,参与培训的学员有了这么一个成功的学习对象以及非常好的方法、资源,也都赚到钱,这是一举多得的事情

所以,你想做好微信代理的这种模式,首先自己要是成功的,其次你要找一个合作平台,比方说,你有一款很好卖的产品,自己赚到钱了,也有一套方法,你可以找我来帮你推广,我有400多个老学员,里面很多人都非常优秀,能力都不错,我帮你推广一下,你会瞬间获得一批粉丝代理你的产品,同时我的学员也多了一个项目去操作,他们赚到钱了,你也会赚到钱,那自然我也会收获更多!

同时百万哥这两个月的名声四起,随之而来的机会和人脉也完完全全上了一个新高度,这次在上海见面与两年前的他已经完全不一样!这就是所谓的社交福利吧,哈哈


既然招募到代理了,那维护好代理,让代理赚到钱,并持续跟你拿货,这才是发展之道!

因为代理可以找你拿货,也可以找别人拿货!

这里分享一个比较实用的方法:你每招募一个代理,代理每次拿货的时候,你都可以送一张1000块钱的代金券给他,然后这个代金券的使用方法是每次拿货只能用100块钱或者200块钱,这样你就能够保证代理不断的找你拿货,靠走量来保证利润,代理的代金券用完了,你再送一张给他就是!


这个方法非常实用,很有玄机,大家可以慢慢领悟



最后说说微信营销适合草根操作的一些产品

面膜、衣帽鞋服的代购、包包、手表 之类的 都是最早一批搞微信朋友圈的人做的了,当然不排除现在很多人做的还是很滋润,如果你去做的话,保不准你会赚钱,但是也有可能失败!

高端产品:玉、艺术品、珊瑚、收藏品等之类的,这个就要建立在你的线下这方面资源非常丰富的基础之上,不要担心没人买,好东西大家都是趋之若鹜的,满大街的奔驰宝马是为什么?还不是因为车好么!我的一个朋友,朋友圈卖高端玉,一单就能赚上万,每天就是喝喝茶,品品玉,活的非常有水准!

汽车用品:这个目前做的也不是很多,但是市场很大,导航、脚垫、汽车美容产品之类的,相信每个人身边都会有有车一族,如果实在没啥有钱朋友,教你一招:大量的加各种车友群,然后慢慢的引导人加微信,通过朋友圈的持续营销,包赚,关键你得执行!


等等产品(参考网站:https://www.weixin008.com/),我就不多说了,当然你也可以跟百万哥一样去卖手机,马上iPhone6上市了 ,5肯定会便宜,现在市场需求也很大,多少赚一笔!



我目前最最最推荐的微信营销操作的方法就是结合目前自己本身的业务,在微信上进行推广!

相当于让自己借助一下目前兴起的东风,让自己抓住这一趋势!

昨天在我的内部群里面,给大家分享微信营销的时候,已经有不少学员在我的鼓励之下操作起来,也有不少已经收获了不少利润

我目前自己手里的几款女性产品,都已经安排客服在把流量往微信上面导入,收益也逐渐明显!

说到这里,不得不提一下,在上海的时候,一个女的上台分享的时候,她是做淘宝的,感觉微信不错,就安排人把以前淘宝的客户一个个加到微信上去,然后慢慢
 
营销,不可思议的是,刚刚做了一个多月就产生了4万块钱的利润,这是他完全不敢想象的!

简单吧,最笨最慢的方法,往往是最快最有效的方法!慢慢来,比较快


我是非常鼓励大家去做微信的,不要管外面的人怎么说,事实的情况确实很多人靠着微信起来了!

也不要特别在意自己通过微信赚了多少钱,至少让自己把握这一次机遇,掌握抓住新趋势的能力!你说呢!

不折腾,哪来的成功!我自己分析研究了,所有通过pc端创业起家的,绝大部分在微信营销或者说移动端都会慢一拍,包括我自己也是,但是没关系,只要意识到了,及时跟进,还是有救的!哈哈,正如我现在大力搞微信一样的道理


好吧,这个文章就说到这边,主要在于启发和鼓励大家去做起来!

目前微信营销没有标准答案,一切都是靠摸索和总结出来,只有大家一起来玩,才会有更多好玩好赚的项目出来!所以,折腾起来吧
全部评论 (0)
免责声明:该信息由网站注册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会员负责,本站对此不承担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首页

发布需求

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