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应邦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胡应邦

简介

课程

视频

授课见证

联系方式

胡应邦:青山会-未来十年最有价值的圈子之一
2016-01-20 14375

如何提升自己的幸福感


现代人的生活水平越来越好,可幸福感却越来越低,这是为什么呢?

我想原因有三:一,来自工作事业的压力,二因为身在高楼林立的都市,容易给身心带来压迫感。三、喧闹的人群,让人越来越无法静下来安静思考。(六年世界人口增长六倍,城市增长60倍)

如果长期被以上的问题困扰,就会恶性循环,那么我们的生活和事业都将受到影响,一切变得乏味的时候,人更是容易每天疲惫不堪,长期下来,健康必定出现问题。最为常见的便是抑郁症、头痛证、慢性疾病……

身体,是一切革命的本钱,必须得引起重视。那么,这个时候我们该做些什么呢?

有朋友提议:定期的外出游玩放松,交新朋友,亲近大自然。

很多人认为:
拥有健康 友谊 财富,就是幸福。

曾有人对65岁以上的老人调查,统计:75%的人后悔没有好好把自己的身体爱护好,后悔当年不够努力,后悔年轻的时候没有走出去认识更多的人,没有赚到想要的财富……
 

未来是互联网时代,圈子显得更加重要,圈子代表身份,选择怎样的圈子,与自身的发展与幸福感有着密切的关联。

假如有一个地方,可以提前一次性满足以上提到的全部要求,您会期待去吗?

这个地方便是我刚去过的青山私密俱乐部。


青山私密俱乐部意在打造一个无网无信号无电原生态,让互联网圈人士放松补充能量的绝佳基地!


英镑老师对所有的股东都只有一句话:完成你此生的理想是我最大的梦想!事实证明,一句话,胜过千言万语!一直以来,他也是这么做的。优仕圈、云图网络的作风便是最好的见证。

据相关调查统计:在美国,不在特地工作的人们,已经占到整个美国工作人口的三分之一,并且每年以百分之十的速度增长着。

在青山私密俱乐部,是可以工作游玩两不耽误的。


有一首关于描绘婺源段莘官源风貌的一首诗

十里流程到文武双溪,林海飘香的龙虎两源;
千二百年的徽古驿道,六百余年的青莲古刹;
形象逼真的历史名景,亥子游来的勒马东回
随处可见的珍禽异兽,回味无穷的甘甜山泉;
东南西北饱眼福,春夏秋冬解嘴馋
 


在这里,您可以体验到以下福利:

自然风景

人文历史

健康养生

还里的优势还有:

1 体验特色的房子

2 看到中国最美乡村,

3 淳朴的民风

4 天然氧吧,

5 有3000平米的基地正在规划中,这是当地县委书记连续去了三次考察过特批的项目,我们云图霸屏会上次去的时候村主任还拉横幅欢迎呢!

6 真正的原生态,石板路,原生态味道,吃自己种的完全没有污染的菜

7 有茶庄,茶籽油,菜油,红绿黑白,四大特色菜系

8 山庄位置 左青龙右白虎背后有靠山 前面有荷花池 圣水池子(找风水大师做过鉴证)

9 山水+历史文化(秦仪会)官道 历史上徽商发源地

10 寺庙

还可以网上搜索:婺源宣传视频
、水库视频 即可提前预览部分风景!
那里可以看到最美瀑布 、油菜花、 寺庙 、
仙境……

 

互联网界的:刘克亚、王通、王紫杰、英镑、屠龙、蝉蝉、陈斌、 王贺、翁祖华、听海、夫子、灯火、心然等牛人大咖都已付费加入。由此可见,它的价值有多大!
 

 
一、加入俱乐部可以获得什么?

1、和超过五十位互联网牛人成为一家人,保持亲密接触,帮助你和你的企业成为细分领域老大
2、霸屏会价值两万的训练营全套视频,以及价值2000元的线上学习团YY辅导
3、获得五十位大佬的同时朋友圈推荐,将有至少十万人通过俱乐部认识你

二、俱乐部在哪里?

中国最美乡村·婺源,在一个风水宝地,首批投资100万建设木屋别墅 … 另外村委会在村口水库边,建立的3000平米生态基地已经破土动工,未来可以在那里举办各种沙龙聚会!


三、如何加入?

支付一万元享受万分之一的股份+土特产网站1%股份+青山私密俱乐部十年使用权

第一批核心会员50人(股东编号:151-200号,按付款顺序领取编号)前十名付款赠送价值2000元的三人家庭野营帐篷套装
 

 


唯一付款通道:微信支付 3296925,英镑,yingbanglaoshi
电话确认:13410091713,13552517020


想让未来的你自己羡慕你自己!赶紧加入青山私密俱乐部成为其中的一员吧!


全部评论 (0)
免责声明:该信息由网站注册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会员负责,本站对此不承担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首页

发布需求

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