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益峰

49

鲜花排名

5

鲜花数量

陈益峰

简介

课程

视频

授课见证

联系方式

陈益峰:陈益峰谈女人不柔 败财卖楼
2016-01-20 9771

文/陈益峰


宽厚与雄心相济

苍生并华夏得福

——看习大大夫妻二人出行照片有感

家运长久之道首在积德,风水只是技术辅助。

家庭中男女二人的德行与家道兴衰有直接联系。有句话是这样说的:男人无志,家业不旺;女人不柔,败财卖楼。

男人无志 家业不旺

一个男人,如果没有志向,整天沉浸在雕虫小技或者迷恋游戏等,就会玩物丧志,导致家境败落。成天夸夸其谈,满口道理,全心都是享受生活、不思进取,何谈家业长久。

因此男人就必须要有远大志向、有理想,同时能为自己和家庭的理想去拼搏,才可创下一片基业,才可以守住父辈家产。

女人不柔 败财卖楼

  而女性性情应柔美如水,这样才会旺夫贵己,钱财运气自然随之而来;女性若性情强硬、凶悍、气势压人、顽固偏激、心存报复怨毒,咬牙切齿、怒目瞪眼、结果只会伤人费己,克夫贱己、福报尽失、容貌枯憔。所以才会有女人不柔,把财赶走一说。

  生活中常常有人勤奋好学,精明能干,认识他的人,都对他佩服得五体投地。可是家境越过越糟糕,任凭他使出浑身解数,四处打拼,仍然无济于事,任你用尽千般计,难免一世不受穷。原因何在呢?其主要原因就是他有一个永远不会低头服输的老婆。

不低头不服输,这种精神如果发生在男性身上,是再好不过了,可是一个女人具有这种性格,往往就是另一种结果了。具有这种性格的女人,往往是争强好胜,攀比心太强,终日在生计上思前想后,其结果是自己没有做出任何成绩,也当不好贤妻良母了。

——北京风水师,风水术数传人陈益峰整理

 

全部评论 (0)
免责声明:该信息由网站注册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会员负责,本站对此不承担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首页

发布需求

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