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二维码
雅心

52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雅心

简介

课程

视频

授课见证

联系方式

雅心:女人、说出你的真实想法
2016-01-20 52472
客户:工商银行高端客户 地点:四川省 - 成都 时间:2013/12/8 0:00:00 女人、更多的时候是发泄情绪,而不是解决问题 ;女人的潜质很大,如果女人足以开心,她的面前没有难题,所以对于女人一定要关注她们的情绪。然而男人通常会以自身来考量女人,要求女人"发脾气有用吗?要冷静下来解决问题“。所以差异!所以争吵!所以女人心理很愤愤:”为什么那么简单的几句话你就是不说!” 女人、其实是很好哄的,可是有许多男人一辈子在哄、一辈子也哄不好;因为男人一直说不到女人的心坎里。其中最主要的一个原因是“男人不知道女人想听什么” 如何说出女人想听的话:有两点,一是男人要努力的实践;二是女人告诉男人。 然而通常女人是怎样告诉男人自己的需求的呢? 呕气、冷战、性惩罚…… 女人说“我告诉他之后,他再给到我,那实在是太没面子了”!于是宁可吵个天翻地覆,宁可呕气去离婚! 所以我们要走过自己的这个坎,女人才有幸福可言…… 如何走过这一坎呢?请进课程——
全部评论 (0)
免责声明:该信息由网站注册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会员负责,本站对此不承担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首页

发布需求

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