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龙九

52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郭龙九

简介

课程

视频

授课见证

联系方式

郭龙九:网聚天下基层全体员工骨干员工和干部绩效管理思想理念宣导与绩效管理常识普及(第一天)
2016-01-20 9070
客户:深圳网聚天下科技有限公司 地点:广东省 - 深圳 时间:2014/6/7 0:00:00 网聚天下公司是一家科技联盟企业集团。对该公司全体基层干部、骨干员工、部门经理以上人员、人力资源部全体人员、公司总经理进行了为期 2天的绩效管理咨询与辅导,第一天是全员宣导和绩效管理知识普及,第二天是中高管绩效实施中的各种问题咨询辅导。采用咨询式培训方式,通过现场提问、讨论,结合该公司的绩效管理体系中的各种制度和工具进行现场诊断,解答了该公司各种有关绩效管理的疑问,纠正了该公司在绩效管理过程中存在的问题,重点辅导了绩效考核指标中KPI、PCI、PRI、NNI、WAI、PDI、YYI等各种指标的设定方法和技巧,通过角色扮演、情景模拟的方式就如何进行绩效监控、绩效辅导和绩效面谈进行了全面系统的训练。同时对非人力资源经理的人力资源管理的技术和艺术作了介绍。取得了很好效果。并在后续进一步就该公司绩效管理工作落地达成了为期三个月的辅导跟进。
全部评论 (0)
免责声明:该信息由网站注册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会员负责,本站对此不承担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首页

发布需求

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