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二维码
三明子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三明子

简介

课程

视频

授课见证

联系方式

三明子:自然辟谷丹主要成分 
2016-01-20 17086

        自然辟谷丹是由人参、鹿茸、不老草、天山雪莲、山药、茯苓、芝麻、赤豆、黄精、鸡斗灵、虫草、天山鹰嘴豆、灵芝孢子粉、枸杞、大枣、山楂、薏米、黍米、金荞麦、地精等多种药食同源的植物、矿物经过九蒸九晒的传统工艺技术,结合现代科技含量技术,自然辟谷早期源于道家,是中华传统饮食疗法中的瑰宝,历史上服务于皇帝宫廷、达官贵人,修真得道人士才用的良方,是御愈百病之珍品。自然辟谷丹由自然养生专家刘昕明在传授自然养生和自然辟谷课程中,给个别学员服用的自然辟谷丹,确保辟谷轻松自然完成。自然辟谷丹的制作,没有得到真传者,以上虽有主要成份,切勿校仿。自然辟谷丹的制成,关键是启动心能量,接通天地正气,注入自然精华灵气,方可显奇效。

        自然辟谷丹取药之效,食之性,食借药力,药助食疗,饵食能激,相得益彰;辟谷断饥、生津解渴、减肥塑身、排毒养颜、纠正偏食、活血化瘀、健脾行气、养肝补肾、养心安神、补血强心、壮骨驱寒、扶元固本、降血糖、降血压、降血脂、康复脂肪肝、内分泌失调、老年斑、调理脏腑功能、康复肥胖相关疾病,使人体的后天之本脾胃滋养先天之本肾脏,致肝、心、脾、肺、肾所对应的木、火、土、金、水五行生养代谢良性循环而阴阳动态平衡,进而御愈肝、脾、肾、三焦所主范围的病症,标本兼治,从而不反弹。
         随着自然辟谷丹的表现,为人类寻找长生之方垫定了基础,开创了祛病养生,健身、辟谷、减肥美体的新道路,是自然辟谷爱好者、自然养生、自然辟谷、养生排毒者、减肥塑身者、食疗降糖、降压、三高症患者首选。自然辟谷丹虽然不属药类,但是能激活人体先天固有的免疫和自愈能力,从而对疾病起到不药而愈的作用;就像手术治病,手术刀不是药,但它能很快的将病变部位切除;如果人体没有自愈能力的话,手术就不会成立。所以自然辟谷疗法可以做到利兴除弊。

      

全部评论 (0)
免责声明:该信息由网站注册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会员负责,本站对此不承担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首页

发布需求

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