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昌毅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杨昌毅

简介

课程

视频

授课见证

联系方式

杨昌毅:品质管理及8D分析改善实务
2016-01-20 9305
客户:深圳西满塑料包装制品有限公司 地点:广东省 - 深圳 时间:2012/6/30 0:00:00 第一章、异常与问题发现 1.问题的基本概要 2.掌握问题的要领 3.如何发现浪费 4.增值与非增值 5.PDCA 与 CA-PDCA 循环轮及 SDCA应用 6.8D的职责与目标 7.8D的应用时机与条件 第二章、8D 之D0 (8D准备) 1. 征兆/ 紧急反应措施 ◇问题 vs 症状(现象)的区别 ◇用工具量化症状(现象) ◇确定是否要采取应急反应行动(ERA) ◇启动8D需满足六个条件 第三章、D1成立8D小组(团队) 1.选择团队成员的准则 2.团队运作步骤三要素 3. 8D小组(团队)的角色 4.团队会议 第四章、D2描述问题 1.问题描述的目的 2.描述问题依据—观察与结论 3.描述问题的要求 4.问题陈述 5.问题描述的标准 第五章、D3制定与实施临时性纠正措施 1.制定临时解决方案ICA 2.制定临时解决方案的四个步骤 3.D3关键点 4. D3 阶段使用的QC工具 第六章、D4确定和验证问题的根本原因 1.为何要确定和验证根本原因? 2.什么是根本原因? 3.确定根本原因 4.验证根本原因 5. D4 阶段使用到的相关QC工具 第七章、D5选择和确定永久性纠正措施 1.定义永久措施 2.D5的目标 3.为什么要选择和验证PCA 4.选择PCA 5.作决定的七个步骤 6.选择永久措施 7.验证永久措施 8. D5 使用的相关QC工具 第八章、D6实施和验证永久性纠正措施 1.为什么要执行和验证PCA 2.计划PCA的执行 3.问题预防 4.确认 PCA 5. D6使用的相关QC工具 第九章、D7防止问题再次发生 1.D7的目标 2.为什么要预防问题的再次发生 3.为什么小组不能完成7D ? 4.预防再次发生 5. D7 相关QC手法与工具 第十章、D8结案确认/表彰团队/个人 1.为什么要表彰团队和个人贡献? 2.表彰团队和个人贡献的方式 3.关闭 4.D8 相关手法与工具 第十一章、防错法、防呆、防误技术 1.零缺陷可以实现吗? 2.“三不”内部客户原则 3.什么是人为差错? 4.制造过程常见10大错误分析 5.如何防错? 6. Poka Yoke防错装置的设计 7.防错法实施与应用的步骤 8.防错法应用实例展示 第十二章、8D问题分析与防错技术答疑与总结
上一篇
全部评论 (0)
免责声明:该信息由网站注册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会员负责,本站对此不承担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首页

发布需求

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