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然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方然

简介

课程

视频

授课见证

联系方式

方然:杰伦嫂与周董助阵《最强大脑》│最强大脑
2016-01-20 9669

关注楚唐脑力,拥有最强大脑

近日,“亚洲天王”周杰伦公布了和昆凌的恋情,粉丝们一边喊着要上天台,一边也在衷心的祝偶像找到了自己的幸福。第一季的时候,周杰伦以科学助教的身份参与了《最强大脑》,作为“音乐界的最强大脑”他要帮助《最强大脑》寻找到中国脑力最好的人,也希望能带动起一个关注科学和学习科学的潮流。可是只参与了两期节目的录制,粉丝们都说“根本看不够”。的确,周董很少在内地接洽综艺节目,而接到《最强大脑》节目组的邀约之后,对节目的定位和内容相当感兴趣,于是一切都变得顺理成章。

回顾周董往昔的女友们,无论是否有真相,都被外界吵的轰轰烈烈,可是就算唯一一个被周杰伦承认的侯佩岑,最后也还是嫁作他人妇。偏偏是未满22岁的昆凌,让周杰伦死心塌地,就连周妈妈都承认了昆凌周家儿媳妇的身份。地球人都知道周杰伦超级爱妈妈叶惠美,要是不过妈妈这一关,周杰伦是一定不会公开的。不过,嫩模归嫩模,漂亮归漂亮,若是没有一点智商和情商,恐怕也难以让周妈妈点头噢。美貌和“双Q”兼具,和节目组对于“X女神”的定位非常吻合。

有知名博主“能说的秘密”爆料昆凌即将加盟《最强大脑》,据悉,该博主经常爆料娱乐圈的各类新闻,准确率颇高,在微博圈子里具有很高人气。如果节目组成功邀请昆凌加入,那么《最强大脑》舞台的第一对“最强夫妻”就要产生了。从各类迹象看来,杰伦嫂加盟《最强大脑》的可能性很高。

楚唐脑力

楚唐脑力公众微信:chutang2007

楚唐脑力官方网站:w w w . c h u t a n g . n e t

朱朱老师qq:1 2 6 4 8 6 07 7 4

您看此文用 · 秒,转发只需1秒!

微信扫一扫
获得更多内容

全部评论 (0)
免责声明:该信息由网站注册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会员负责,本站对此不承担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首页

发布需求

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