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然

52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方然

简介

课程

视频

授课见证

联系方式

方然:孟爷爷聪明的脑袋不长毛?
2016-01-20 9741

关注楚唐脑力,拥有最强大脑


楚唐脑力微语

提到江苏卫视便会很自然地联想到两档王牌节目:每周两天见的《非诚勿扰》和14年火爆荧屏的《最强大脑》。《非诚勿扰》即将迎来500期大庆,《最强大脑》第二季正蓄势待发,开年强势回归。一个谈爱情,一个讲科学,两档不搭界的节目现在却因一个人产生了联系:《最强大脑》第二季4+x阵容于近日曝光,孟非更微博自曝定妆照,宣告正式加盟,自此《非诚勿扰》不再是孟非的一颗独苗,《最强大脑》一席评审位被他正式承包。情商、智商两手抓,两手都要硬,更开小面馆下海,从感性到理性,不仅有文韬武略、行走科技前沿亦不忘生意经。这次转型,360度无死角横扫,孟爷爷很忙。面对网友发问为何参加最强大脑?更调侃“孟爷爷要突出自己是天才,聪明的脑袋不长毛么?”孟非表示自己“绝对不是什么天才。”但有一种平凡也吻合《最强大脑》的气质,“相信‘最强大脑’不只一种,除了那些超神的“最强技能”,普通人也能拥有自己的‘最强大脑’,只要你足够努力。”


“舍旧爱”投《大脑》 《非诚》单播,孟爷爷依旧很忙

《非诚勿扰》即将迎来开播第500期,大家早已习惯每周两次与孟爷爷“隔屏相约”,而据官方消息称明年起《非诚勿扰》将改为单播,此言一出,急坏了大批观众。幸而《最强大脑2》重磅回归的消息让观众受伤的心得以些许平复,但还是有网友纠结其中,表示期待《大脑2》,但“孟爷爷,见你一次怎么够!”近日,《最强大脑2》4+x评审阵容全新曝光,前任x观察员孟非转正加盟,此消息一出,乐坏了粉丝,“原来孟爷爷分宠《大脑》了,一样一周两天见,却有了两档想看的节目,想来倒是赚了。”


习惯了一周连看两期《非诚勿扰》的观众对单播不免疑问,对此孟非表示:“《非诚》马上迎来开播500期了,转为单播会让节目更加精致,我们也在酝酿全新大幅度的改版升级,细节版块等方面都会进行微调,内容更也会更加丰富有趣。我们希望让老牌节目以新的面貌与观众见面。”听闻观众因《非诚》单播而对自己恋恋不舍,孟非表示受宠若惊,自曝《最强大脑》第二季定妆照“还礼”,并笑言“想见还是一样见的,只是从同一个舞台换成了不同的舞台。”孟非坐镇《大脑2》,让观众得以享受更多样的精彩,却同样能见到心爱的孟爷爷,谁说鱼和熊掌不可兼得!


而《最强大脑》第二季不仅内容全面升级,播出时间也做出了调整,全面进军黄金档。早在《最强大脑》第一季播出时,节目口碑获得大赞,却有不少观众为播出时间而苦恼,表示播出时间太晚。此次播出调整填补了此前《大脑》播出时间的小缺憾,让观众能更心满意足地观看第二季升级版,以更好的状态迎接节目带来的多重震撼。


虽然《非诚》不再忙,孟爷爷却不偷闲,转战大脑舞台,智商情商两手抓,两手都要硬!还是同样的面孔,却分属不同的精彩,无论“非诚迷”“孟非迷”抑或“大脑迷”,15年节目升级,每周的期待与享受也必将加分升级!

文科生跨界“人脑最前沿”,普通人努力也有春天

文科生跨界“人脑最前沿”,第一季《最强大脑》中x观察员孟非客串出席,亲身感受了一次“最强头脑风暴”,第二季阵容升级,孟爷爷果断抢占一席,顺利转正。而问题来了,在主持界孟非凭借一张巧嘴独当一面,文科出身的他不愁聊文艺谈情感,而面对科学的唯一标准,在公式原理面前,他该如何应对评判?针对孟非加盟,节目组表示:“最强大脑不仅讲求‘科学有刻度’,同样强调‘科学有温度’,我们不仅呈现科学展示技能,更愿意发掘最强大脑背后的故事,更深层的关怀。所谓最强大脑也不仅仅是最强技能,我们也希望观众从中思考,得以启发,普通人是否能拥有最强大脑?其实,靠努力成就最强也是《大脑》的气质内核,而平凡人的不平凡,孟非是最好的例证,正诠释了我们‘科学的温度’。”


《最强大脑》的舞台上蒋昌建、Dr魏,复旦、北大两教授聚首,陶子作为台湾主持天后同样头戴名校高材生光环,从主持到评审,这里从不乏“最强学历”。同样,新加盟的高晓松也带着清华学子的身份足与北大抗衡。与几位华丽丽的学历相比,孟非早年高考落榜,拼学历显然不具竞争力,而评委的最强简历中,他的却最为厚重。搬过砖,“蹲过”印刷厂,做过小工,从高中文凭到自考获得大学中文系学历,攻下硕士再到哈佛商学院进修,从临时工做起到金牌主持、大学客座教授。而孟非始终否认自己是天才,“绝对只是个普通人,最多可能比别人努力一点。”


第二季常驻,孟非希望自己“第一,做好一个普通人”,以一个“凡人”的视角看遍大脑全程,见证每一位最强大脑的诞生。“你们不用提前告诉我这期会有什么项目,我和所有观众一样都第一次看,所以我的反应和疑问才是最真实的。”“此外,我也相信‘最强大脑’不只一种,除了那些超神的“最强技能”,普通人也能拥有自己的‘最强大脑’,只要你足够努力。”普通人努力也有春天

孟爷爷下海,小面馆招聘标准高热度不减

孟爷爷事务多,最近格外忙,不仅在节目间穿梭,忙主持、忙评审更在生活中忙起了开店。读得了哈佛商学院,机智的孟非终于将商业头脑用于实践。而作为重庆人,孟非坦言,开小面馆更源于对故乡的情愫。黄菡曾在节目中猜孟非喜欢的美食,答案中重庆小面无悬念位列第一。把家乡的味道带到自己身边,也让异乡异客找到熟悉的滋味,更让身在南京的顾客一尝正宗的重庆小面,这是孟非最希望的。


孟非小面馆开业在即,除了老板的超高人气,让它未开先红的还有招聘广告的高标准严要求。“服务员1.60米以上;储备干部,女1.60米以上,男1.75米以上,形象气质佳…”,引得网友调侃,“要求这么高,是要保送上《非诚勿扰》的节奏吗?”面馆招聘负责人随后回应,并非“严格执行”招聘启事上的身高要求,“只要你综合素质比较优秀,这些都不是大问题。”而从报名热度来看,高要求丝毫不影响其人气爆棚。不得不说,孟爷爷实在太受欢迎。

楚唐脑力

楚唐脑力公众微信:chutang2007

楚唐脑力官方网站:w w w . c h u t a n g . n e t

朱朱老师qq:1 2 6 4 8 6 0 7 7 4

您看此文用 · 秒,转发只需1秒!

微信扫一扫
获得更多内容

全部评论 (0)
免责声明:该信息由网站注册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会员负责,本站对此不承担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首页

发布需求

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