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习华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曹习华

简介

课程

视频

授课见证

联系方式

曹习华:养成阳光心态 弘扬敬业精神
2016-01-20 48182
客户:湖南高速公路管理局 地点:湖南省 - 衡阳 时间:2012/10/16 0:00:00 今天的人们,财富在增加,但是满意感在下降;我们拥有的越来越多,但是快乐越来越少;我们沟通的工具越来越多,但是深入的交流越来越少;我们认识的人越来越多,但是真诚的朋友越来越少。今天的们可以动辄买近千元的服装,上千元的化妆品,甚至为了居有其所,宁愿一辈子做房奴,也要买几十上百万的房子,还要花上十万来进行装修。这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了什么呢?一句话,是给我们的身体一个好形象,给自己的身体一个好居所。但当我们的身体住在好房子里的时候,我们的心住在哪里?得到什么关照?今天,我们一起来关注自己的内心,追求心灵的快乐之道。
全部评论 (0)
免责声明:该信息由网站注册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会员负责,本站对此不承担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首页

发布需求

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