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映梅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杜映梅

简介

课程

视频

授课见证

联系方式

杜映梅:绩效管理
2016-01-20 67113
客户:人才交流 中心 地点:湖北省 - 武汉 时间:2011/10/14 0:00:00 一、培训目标 通过系统培训,让学员领会绩效管理的核心理念,明确各级人员的职责与定位; 结合企业实际,紧抓绩效管理各关键环节的技术要领,有效提升整体的绩效管理技能,从而推动全员绩效的顺利实施,加速实现组织高绩效的业绩增长。 二、培训收益 学习领会绩效管理的核心思想,进一步明确各级管理人员的职责与定位,实现绩效管理理念的高度统一; 通过科学方法、专业工具与案例分析,结合企业实际,掌握绩效管理循环中各关键环节的操作技巧,有效解决实际工作中的疑难困惑; 提升学员整体的绩效管理技能,使其在企业绩效管理推进进程中发挥强有力的支持与指导作用,更好地推动各级绩效目标与组织整体目标的快速达成。
全部评论 (0)
免责声明:该信息由网站注册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会员负责,本站对此不承担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首页

发布需求

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