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文耀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史文耀

简介

课程

视频

授课见证

联系方式

史文耀:中国国情一线班长现场实战管理
2016-01-20 47904
客户:常州莱森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地点:江苏省 - 无锡 时间:2012/10/21 0:00:00 【课程发源】  为什么中国民企生产一线管理问题如出一辙?为何基层班长都是技工转型?  企业发展阶段生产一线的管理瓶颈总是许多BOSS们对老臣子的取舍难题? 【课程背景】 对于很多的班组长来讲,从优秀的技术工人走向基层管理岗位,很多时候不得不面对以下问题:  上级骂、下属怨,生产现场一天忙得脚朝天,现场管理依然乱糟糟……  生产任务完不成找我,员工有情绪找我,效率、质量搞不好也找……  一管就是几十号人,做事我行,但让这群人顺顺畅畅完成工作可就……  你说一套,他做另外一套,他觉得他的方法还比你好,怎么个教法?  生产线变化频繁,会这个却不会那个的人一堆,岗位却常常缺人手,怎么办?  大错不犯,小错不断,员工老是违反纪律,怎么让员工改正?  表现不好,说他几句,表面应承,后面跟你对着干,怎么办?  愣头青、老油条、刺儿头如何管,如何带?叫了也不动?  下班时间还没有到就关机洗手、到大门口等下班现象?  发生问题,主管总是最后一个知道信息,怎么沟通,让员工有效配合工作?  基层既决定不了员工薪水,也决定不了公司环境,怎么激励手下这些人?  我们也想搞好,可就是难以有效发现问题,在生产现场怎样培养问题意识?  一天到晚都在处理问题,可是很多时候还是头痛医头,脚痛医脚,怎么办?  技术出身的班长只会自己老黄牛,中国传统休管他人瓦上霜老好人习惯,给下属打分都是90以上,不会管怎办?  员工短信私下告状?新老员工不辞而别?如何面试甄选?何时招多少人?
全部评论 (0)
免责声明:该信息由网站注册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会员负责,本站对此不承担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首页

发布需求

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