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刀老师

52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小刀老师

简介

课程

视频

授课见证

联系方式

小刀老师:美容会所纳客留客专场揭秘
2016-01-20 47959
客户:沈阳亚太美博会、《美容风云》杂志社 地点:辽宁省 - 沈阳 时间:2012/10/24 0:00:00 一:开店多年需要纳客说明我们基本没有留客系统,很失败; 二:如果不能强化系统建设,提高专业水平和 服务能力,不能保证客户满意度,纳客会适得其反。 如果愿意以建设而不是赌博圈人为指导思想,可以向下学习。 如何让老顾客愿意带新顾客来? 达成思路一:美容师的细节服务感动顾客,加上美容师各种营销手段的运用,让老顾客愿意; 达成思路二:结合以类似公益或宣传推广的名义,让高端顾客或新顾客愿意接受; 达成思路三:通过会议展示美容院文化,服务,增加老顾客的自豪感,增加新顾客的好感; 达成思路四:通过一部分利益的巧妙赠送,让老顾客愿意帮助忙; 达成思路五:通过让老顾客感受到实实在在的优惠,而让老顾客愿意带朋友或转介绍。 主要销售流程: 一、会前销售感恩卡,美容师技能大赛亲友团卡来完成会前销售;(三天压迫式售卡) 二、技能会中进行高档顾客的评审团的销售,与没有成交的新顾客环境促成销售(周末); 三、会后会,即魅力女人或美丽大讲堂以联欢或教育形式,让新顾客变成老顾客,并伺机再做转介绍活动。 等等
全部评论 (0)
免责声明:该信息由网站注册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会员负责,本站对此不承担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首页

发布需求

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