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刀老师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小刀老师

简介

课程

视频

授课见证

联系方式

小刀老师:健康减肥财富模式揭秘
2016-01-20 48597
客户:国际减肥美体行业协会 地点:北京市 - 时间:2012/4/26 0:00:00 主要内容:1)、减肥为什么不赚钱、顾客不满意? 2)、美容师和顾客的“倒挂”模型、医院的“迷信”营销。 3)、美容院做减肥项目的三大秘诀 4)、身体项目的五步成交法则 5)、女人减肥的本质需求破解 6)、专业系统与真心关爱帮美容院持久挣到减肥钱 顾客本质上是企业的一种资源,而不止是收益。顾客是一种资源,但对于美容院所拥有的顾客,所赚取的现金,绝不是一个静态的结果,而是同样需要你去开发、管理。随着开发、管理力度的不同,也将带来完全不同的收益和经营结果。 美容院竞争的优势已经不再简单的取决于谁能向消费者提供更好的产品,而是要看谁能和消费者建立更良好、更稳固的关系。
全部评论 (0)
免责声明:该信息由网站注册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会员负责,本站对此不承担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首页

发布需求

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