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刀老师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小刀老师

简介

课程

视频

授课见证

联系方式

小刀老师:美文化销售力
2016-01-20 48339
客户:金色漫香苑房地产企业 地点:北京市 - 时间:2012/3/15 0:00:00 3月15日,小刀应邀来到金融街控股投资的金色漫香苑高档别墅区多功能厅,与几十位贵宾分享“芳香美世界”的文化主题。这个下午阳光明媚,沙龙现场浪漫奢雅,四季漫香,心悦之旅,小刀老师倡导的健康美文化日益受到社会主流阶层的尊崇厚爱。 小刀主要观点: 1、我们对芳香和自然的神秘的追随是因为这个世界乱,我们的生活累,我们身心疲惫,但是,任何时候任何人无法停止对健康、对美好、对幸福和谐的追求; 2、寺庙就是最好的芳香园:苍松古柏是芳香植物,香火禅乐都是芳香和谐的因素,身静心清,有助于俗人重建生命能量系统。漫香苑在有品质的人的生命中,可以是都市道场。 3、女人为什么不美了?因为太强硬、太浮躁、太功利、太自私,离自然柔美、温柔善良太远; 男人为什么不值得女人敬爱?因为是非不明、肩膀不硬、逃避责任、奴颜媚骨太重,阴性特征盖过阳刚之气。 4、心在当下就是救赎,身心同在就在芳香美好的世界中。企业文化中爱与美的元素日益重要。 5、懂得爱自己,保留与人为善,坚持美好的分享,做一个真正的活生生的没有麻木僵化的人!
全部评论 (0)
免责声明:该信息由网站注册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会员负责,本站对此不承担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首页

发布需求

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