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刀老师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小刀老师

简介

课程

视频

授课见证

联系方式

小刀老师:美好团队企业内训
2016-01-20 48555
客户:容申国际减肥公司 地点:北京市 - 时间:2012/9/14 0:00:00 从小到大,我们受到的教育忽略心灵而偏重压榨大脑,唯独,我们的心很少被问及和滋养,并且,为人处世的基本道理、规范我们几乎一无所知。所以,我们习惯头头是道、花拳绣腿和斤斤计较;但是,我们缺乏爱,不懂感恩,没有责任和志向。缺乏爱,不懂感恩,丢失了美好的德行,如此下去,我们怎么能在工作中拥有想要的幸福呢? 美好团队建设,坚持从上到下走正道、树正气,长期弘扬正道、德行天下,谋求员工与顾客的真实利益,建设良好的发展环境,核心文化强调的是心灵和情感的融合,能给成员提供强烈的归属感和社会认同,因为组织中流淌的是普世仁爱的美好理念系统,大家的价值观、世界观比较相似,成员更容易相互理解、支持、信任与协作,我们不再“洗脑式地”通过销售话术、岗位责任、拓展训练等让员工日益紧密机械化,而是通过科学有序的文化建设、教育系统建设与言传身教,提高人们的道德感,增加亲社会行为。在这种基础上建立起来的组织,成员更有内在驱动力规范自己的行为,更愿意牺牲自己的利益以帮助别人,这些合作行为让群体在进化中获得优势,成员之间互帮互助,营造出健康快乐的氛围,达到员工发自内心的认同与主动跟随。在这个过程中,“美好幸福”才是凝聚力!
全部评论 (0)
免责声明:该信息由网站注册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会员负责,本站对此不承担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首页

发布需求

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