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福全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张福全

简介

课程

视频

授课见证

联系方式

张福全:“职场减压与心灵解码” 组织总会
2016-01-20 47291
客户:组织总会会员单位 地点:广东省 - 时间:2012/3/28 0:00:00 关于举办“职场减压与心灵解码”公益活动的通知 各会员单位: 压力太大,这是职场中我们抱怨最多的一句话了。现代职场就像一个巨大的高压锅,每个身处职场的人都能感受到压力的存在。工作量大,担心公司倒闭,裁员,减薪,人事复杂,工时过长,工作方向常常转变,职位角色含糊等,这些状况都使我们受压。严重者可导致我们出现精神问题。职场压力属于压力的一种,工作本身、人际关系、环境因素等诸多因素给我们造成的一种紧张感。虽然说人无压力轻飘飘,适当的压力可以使人充实和上进,但是,压力过大或者这种紧张感过于持久则会出现焦虑烦躁,抑郁不安等心理障碍,乃至心理疾病。 压力,其实都有一个相同的特质,就是突出表现在对明天和将来的焦虑和担心。而要应对压力,我们首要做的事情不是去观望遥远的将来,而是去做手上的清晰之事,为明天作好准备的最佳办法就是集中你所有的智慧、热忱,把今天的工作做得尽善尽美。 珠海社会组织总会党委始终秉承为会员、党员提供“优质服务、贴心服务”的宗旨。特邀珠海市惠诚心理培训学校联合举行心理健康咨询日公益活动,把心理健康送进会员单位,让会员感受总会党委无处不在的关怀和温暖。 主 题:职场减压与心灵解码 主持人:珠海市惠诚心理培训学校讲师团张福全讲师 时 间:2012年3月28日上午9:30—12:00 地 址:香洲洲山路8号联晟大厦7楼
全部评论 (0)
免责声明:该信息由网站注册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会员负责,本站对此不承担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首页

发布需求

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