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福全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张福全

简介

课程

视频

授课见证

联系方式

张福全:《职场优秀员工心态》天荣投资
2016-01-20 47660
客户:珠海天荣投资公司 地点:广东省 - 珠海 时间:2012/6/6 0:00:00 天荣投资由国内知名证券公司,期货公司,私募基金、市场营销等行业精英为创新理财观念,降低理财成本,扩大理财收益,而建立的新型理财服务机构。天荣致力于打造国内最专业的网络金融超市,把最好的交易平台和最全面的金融产品介绍给广大投资者,以最实惠的交易成本和最专 业准确的财经信息回报大众。天荣投资己汇聚了国内外资深的投资理财精英,为各大企业、机构、政府和投资者提供优质的金融中介咨询服务以及专业的金融信息咨询服务,包括债券、期货、股票、期指、基金、黄金、保险、私募、外汇、期权、贷款、银行理财等金融产品。 职场工作时间占了我们每个人每天一半的时间,因此我们在职场中如何突显自己的价值和能力,并且能做到快乐的工作,是职场中人必修的功课。 在工作中,只有快乐而高效的工作才会对自己对公司有很大的帮助! 心态就是对我们世界的假设和选择,心态没有对错,只是对我们好与不好。当我们所持有的心态对自己和周围的人有帮助,说明这就是积极、正面和有益的态度。 张福全导师从全新角度去阐述作为优秀员工必须具备的心态——所有好心态目的都是为了自己有幸福的生活。只有员工幸福了,才能高效能的工作;只有高效能工作,才能创造更大的业绩效益。
全部评论 (0)
免责声明:该信息由网站注册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会员负责,本站对此不承担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首页

发布需求

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