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雨欣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李雨欣

简介

课程

视频

授课见证

联系方式

李雨欣:压力与情绪管理
2016-01-20 48404
客户:南方电网公司桂林电力公司 地点:广西区 - 时间:2012/9/21 0:00:00 本次课程是2012年9月21日,在广西桂林南方电网党群干部培训班培训时的现场录像片段。课程主题是《压力与情绪管理》,总课程时长为2.5个小时,培训人员均为来自桂林电网各区域的书记和党支部书记60多人。在整个培训过程中,除了常规的理论授课外,李雨欣老师凭借丰富的课堂掌控经验,运用了灵活多变的教学手段和新型体验式培训模式促使学员在学习的过程中,从消极抵触到后来轻松活泼的情绪调整及全员的积极参与,这一切都是对李雨欣老师充满魅力、激情洋溢、寓教于乐、个性发挥的课程充分肯定。在未来的日子里,李雨欣老师愿与您携手共创辉煌!
全部评论 (0)
免责声明:该信息由网站注册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会员负责,本站对此不承担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首页

发布需求

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