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二维码
康晓东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康晓东

简介

课程

视频

授课见证

联系方式

康晓东:交通大学i-EMBA高级工商管理硕士核心课程
2016-01-20 63827
客户:I-EMBA高级工商管理硕士总裁班 地点:浙江省 - 杭州 时间:2012/10/11 0:00:00 艾帕克(IPEC)中国行业研究中心是基于互联网时代政界、经济界、企业界(IPEC-internet、 politician、economic、company)研究交流经济发展趋势的专业机构。交通大学艾帕克(IPEC)高级研修班是在艾帕克(IPEC)全球CEO高峰论坛和艾帕克(IPEC)中国产业投资孵化机构联合支持下,为中国特定行业和企事业单位量身定制的培训交流平台。我们将互联网时代的企事业发展趋势与国际经济周期相结合,以研究定制的方式引入到上海交通大学高级工商管理硕士EMBA核心课程研修培训中,汇聚国内外一流的讲师与教授,贯通西方前沿管理理论与中国成功商业哲学和模式的实践思考,努力打造交通大学艾帕克(IPEC)高级研修班的专业平台。 结合新经济新模式的发展和传统企业转型和发展瓶颈突破的潜心探讨与交流学习,学员在启迪思考、分享价值的同时感悟一个互联网创新经济周期的来临。 本课程旨在提高和加强中高层管理者的经营驾驭全局的素养和细部突破提升的能力,以应对当前市场竞争和经济转轨背景下的高挑战,帮助学员思考企事业新经济周期中未来几年的竞争趋势和发展模式。 在此,您将享受: @久违的校园感悟,于静中体悟学习与成长; @有效的专业提升,在交流中获得充电学习; @不同的沟通人脉,政经商团队文化之收获; @成功的商业模式,国内外突破与转型之路; @经济周期的认知,行业与企业趋势之战略; @哲学境界的宽度,分享管理与国学的体验; @高端IPEC论坛, 参与全球CEO发展峰会; 我们将竭力为各位管理者提供满意的课程和服务。让我们共同度过一段有利有益而富有成果的学习生活。 模块 课程 基础课程 宏观经济与政策 总经理的财务管理 品牌建设与形象传播 提升课程 战略管理 营销管理 人力资源管理 企业上市与公司并购 领导力课程 组织文化与团队建设 佛学智慧与领导力修炼 商业模式与经济周期 选修讲座 新经济与供应链管理 传统企业与互联网电子商务模式
全部评论 (0)
免责声明:该信息由网站注册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会员负责,本站对此不承担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首页

发布需求

我的